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迪奥灵感大师与奥斯卡影后邂逅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26 申江服务导报

  某年前的某个夜晚,某个平常无奇的首映式。时尚界的艺术大师JohnGalliano懒散地斜倚而坐,漫不经心地打量着台上台下穿梭往来的盛装美人。那些精心打扮的丽质娇妍,在他眼里就像是一个个大同小异的妆容符号,空洞乏味。或许在这个摩登时代,古典已死?

  金发、大胆、艳丽四溢———直到她的出现,阴霾终究一扫而空。CharlizeTheron的迷人微笑如花绽放、瞬间倾倒在场众生。两道目光———Galliano的、Theron的,历史性
地邂逅。

  她说,我愿意

  从2004年秋天开始,向来视明星为无物的JohnGalliano,把CharlizeTheron领到了舞台中央。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美丽新生的起点:Theron与大师的缘分,仿佛在前生就已经注定。

  这朵盛开在南非的野性玫瑰,从小便与大师的心灵有着默契的相投;在那晚的一见倾心之后,2004年的金球奖典礼、以及同年的Cannes电影节,Theron都穿上了Galliano为她特别设计的Dior迪奥晚装:摇曳生姿、款款而来,但令群芳黯然失色。我们只听见她朱唇轻启:“Dior迪奥象征着格调与优雅,时装的美妙裁剪、珠宝的惊心动魄、J'adore香水的芬芳诱惑……”

  他说,为你醉

  而在Galliano眼里,Theron就是金发天使的绝妙代言。从玛丽莲.梦露到格蕾丝.凯莉,倾倒万千的迷人风情一路沉醉在她的身上:“这是一个属于时代的女性,通过她在《女魔头(Monster)》以及早期电影中的精彩演出,我极其欣赏她独立的表演方式和大胆创作过程……”

  在最新的拍摄中,他为Theron创造了一个全新的“J'adore真我女神”概念:“我们以3种不同速度播放(镜头):正常速度的脸、慢动作的发、别种速度的布匹———这3种元素融合在一起,最终为她加强了艺术表现的震撼魔力。”对于Galliano而言,整个作品充满了天马行空般的跳跃:“它是标志性的形象,是梦想。对于能够进入这个华美梦想的人们而言,你是否在奔跑、穿着些什么,这都无关紧要,真的!它是今日梦想中的一部分……”或许,此刻的Gal-liano真的醉了?

  光影传奇

  在这场“真我女神”的天作之合中,作为主角的Theron离开金色沐浴,流露出罕见的强烈情绪、传达着十分特殊的感性———为了象征性地表达出这一高贵瞬间,Galliano启用“最美丽的金色”———那是18世纪中国宫廷的明黄色:Theron华丽而感性地仰面而卧,迷人的脸庞在一轮金色光晕中明艳照人,丝缎紧裹曼妙曲线、镜头微妙地与她演绎魔法和非现实的印象……

  这个情节无疑极具电影风格,让人联想起上世纪50年代好莱坞的镜像;然而处理手法却毋庸置疑地现代———画面体现着光与影的强烈对比,直逼女人内心所思慕的美丽真谛。从此,“真我”的深处,有了更为真切的贴肤感。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我们都可以跟着一个清晰的指引,听见女人最真实的心声。

  突然想起了彩妆大师Andy的一句话:“我们希望所有的女性走出尘封的阴影,争取自己的地位、扩大自身的视野。”CharlizeTheron、J'adore真我香水、JohnGalliano,共同谱写成一曲金色与光影的传奇……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魅惑广告 性感迷人姿 春夏流行风

  · 网络自暴狂人大 揭幕 · 和迟到十年的初恋发生一夜情
  · 他的出轨谁的责任 · 左手写着他右手 写着爱
  · 时尚红男绿女流 行便宜衣着 · 握老婆的手像左 手摸右手(图)
  · 天下男人其实只 有十六种 · 女人最怕靠错肩 膀托错身
  · 男人必不可少的 九大元素 · 离婚话本:男女谁在背叛婚姻
  · 从十件事看透女人本性 · 深爱的男友逼我 去换妻
  · 老公新婚出轨她 选择报复20年 · 主张:就做个黏 老公的女人
  · 八大校园魅力帅 哥排行榜 · 女人诱惑男人的 十二件利器
  · 你是第三眼美女 吗? · 是婚姻让女人堕落得最快吗
  · 一个不幸女人在无望里沦陷 · 误入男人四大致命禁区(图)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