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03 现在流行网

  人物:紫涵

  性别:女

  年龄:39

  职业:自由

  城市:云南

  因为有太多的心虑无以自解,在网络中寻一份安慰,无意间结识了一位网友,他的一段话“朋友是相遇、相知、相契、相伴、相助、相思、相爱。”让我有了与他相识的契缘。而他给我的一首《相逢是首歌——常来常网》深深打动了我,于是我们有了交往,记不得多久了,“溜走的是悠悠岁月,留下来的却是那份最真挚的友谊。”我们常如老朋友一样在网上交谈,很愉快,如生活的一部分。前几天我们在西餐厅见了面,感觉如早已认识,很自然。这时我才感到,感情这东西是多元的,爱也是多元的。

  我们都有一个很完美的家,是好丈夫也是好妻子。但我们之间的感情却在与日俱增,心里多了一份挂,每天晚上总会自觉不自觉地看看对方在不在网上,如不在就有一种失落。白天静下来也会想到对方。也许是一种爱吧。他曾说:如你静静地躺在我的怀里那是多美啊。是,我也觉得是这样,但我们都是成年人了,都得对家庭负责,谁都不想破坏对方的家,我们也真实地说了,如果因为对方家出问题,那我们的感情会变得很脆弱,也不能长久交往了。

  可我们是凡人,有凡心,在平凡生活中也想有一份情感的依托。在虚拟的世界里我们相识,穿过遥远的空间,我感受到一份真诚。相逢给生活中平添了很多乐趣,心海里陡增了很多蔚籍——一个人再没有孤单寂寞。我珍惜。

  在异性间想留着那一份挚爱是幸运,不容易的是将这挚爱久留久存,但情到深处不越雷池难。爱妻子爱丈夫是一种爱,这也是一种爱,但如何把握真的好难好难。不小心走出一步,可能会有伤害,这是我们不愿意的。能拥有吗?

  最近电视剧里一下子涌现出很多表现婚外情的电视剧,虽然剧情雷同,但是许多人还是看得孜孜不倦,因为那些故事好象在讲他们自己。我早就说过,也许婚姻本来就不是天然的,也许在远古年代,人性最淳朴的年代,没有婚姻制度,但是婚姻制度又是必然的,因为社会以家庭为单位,如果家庭不稳定那么社会也就不安定。也许有人要说,为什么老一辈的婚姻那么坚固,现代人的婚姻就脆弱不堪呢?其实除了社会道德观念的改变之外,最大的因素就是经济条件,有人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姑且不说此话的可信度,但是人有了钱生活方式肯定会发生变化。在这样一个追逐名利的年代,没有多少人关心你的私生活,除非你是名人,所以道德的约束显得越来越微弱,很多人更觉得忠于自己的活着不是更对得起自己,更人性吗?但是这样的做法可能往往不够人道,说轻一点是不厚道,家里套一个,外面还栓一个,享受左拥右抱的生活,如果条件允许相信没有多少人可以抗拒。想在多年的婚姻生活中还创造出激情来如同想在岩石上钻出石油来一样不现实,那么感情或者说荷尔蒙过剩的男女不去寻找新的刺激还能只等着白头到老的传说吗?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 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魅惑广告 性感迷人姿 春夏流行风

  · 网络自 暴狂人大揭幕 · 和迟到十年的初恋发生一夜情
  · 他的出轨谁的责任 · 左手写着 他右手写着爱
  · 时尚红 男绿女流行便宜衣着 · 握老婆的 手像左手摸右手(图)
  · 天下男 人其实只有十六种 · 女人最 怕靠错肩膀托错身
  · 男人必不 可少的九大元素 · 离婚话本:男女谁在背叛婚姻
  · 从十件事看透女人本性 · 深爱的男 友逼我去换妻
  · 老公新婚 出轨她选择报复20年 · 主张:就 做个黏老公的女人
  · 八大校 园魅力帅哥排行榜 · 女人诱 惑男人的十二件利器
  · 你是第三眼美女吗? · 是婚姻让女人堕落得最快吗
  · 一个不幸女人在无望里沦陷 · 误入男人四大致命禁区(图)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