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测试:你的社交障碍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25 哈尔滨日报

  1.如果你是老板,你会如何管理?

  a.纪律严明,强调高效率;b.让员工自我管理;c.交给别人管理。

  2.你喜欢哪种运动方式?

  a.有氧舞蹈;b.跑步机;c.每一种都使用。

  3.你如何整理旅行箱?

  a.请家人帮忙;b.想到什么放什么;c.先写一张清单,然后一一准备。

  4.你希望怎样过生日?

  a.和朋友一起狂欢;b.和情人在一起;c.和平常日子没两样。

  5.假如你是演员,你有什么设限?

  a.不拍穿泳装或只穿内衣的戏;b.不拍接吻的戏;c.不拍全裸的床戏。

  得分统计(a、b、c后的数字为得分,将所有得分相加):1.a5、b0、c3;2.a5、b3、c0;3.a3、b0、c5;4.a0、b3、c5;5.a0、b3、c5。

  对号入座答案:

  得20分以上者为A型——你过于刻板、不够圆滑,你在人际关系方面几乎是一无所有。因为绝大多数的人对你并不认同,你只能孤军奋战,独自面对挫折,独尝成功的滋味,没有人分享。

  得13~19分者为B型——你是一个没有自信且不懂得自我肯定的人,总是显得畏首畏尾,好像永远都在担心这个、害怕那个。你常常把别人的玩笑话当真,要不就是容易自怜自艾。

  得6~12分者为C型——你似乎只和认识不久的朋友关系较好,一旦进一步了解之后,双方的关系反而变淡。其实那是因为你过于热心和付出的结果,让对方有一种想逃的感觉。

  得5分以下者为D型——你的漫不经心和不负责任让别人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在别人眼中,你是一个没有诚信的家伙,没有人愿意和你真心交往。(文/蚕豆)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魅惑广告 性感迷人姿 春夏流行风

  · 网络自暴狂人大揭幕 · 和迟到十年的初恋发生一夜情
  · 他的出轨谁的责任 · 左手写着他右手写着爱
  · 时尚红男绿女流行便宜衣着 · 握老婆的手像左手摸右手(图)
  · 天下男人其实只有十六种 · 女人最怕靠错肩膀托错身
  · 男人必不可少的九大元素 · 离婚话本:男女谁在背叛婚姻
  · 从十件事看透女人本性 · 深爱的男友逼我去换妻
  · 老公新婚出轨她选择报复20年 · 主张:就做个黏老公的女人
  · 八大校园魅力帅哥排行榜 · 女人诱惑男人的十二件利器
  · 你是第三眼美女吗? · 是婚姻让女人堕落得最快吗
  · 一个不幸女人在无望里沦陷 · 误入男人四大致命禁区(图)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