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电影中的九个精彩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23 网妖网

  NO1、梦露站在地铁口:上个世纪50年代的某个下午,梦露走出地铁,身体前倾、双手压住飞扬的裙摆,若隐若现的乳沟加上丰腴的腿,使这一姿势已成为了经典。

  NO2、《本能》中的莎朗-斯通:当她只穿着一件宽松的男式外套、未穿内裤的一双美腿高高架起的时候,让全世界男人几乎都无法把持。这样一个时刻,就像是踩在男人的神经上跳舞。

  NO3、《泰坦尼克号》中的露丝:当露丝只穿着一件“海洋之心”钻石项链躺在沙发上给杰克做模特时,她挑逗的不仅只是这个漂亮男孩的神经,也挑逗着电影院里所有的男人。

  NO4、《性感枕边书》中的邬君梅:灯光下, 邬君梅那布满书法的背、裸露光洁的肌肤、曲线优美的身体,令人下意识地想伸手去触摸。

  NO5、《情人》中的梁家辉:结实的身体、小麦色的肌肤、性感的屁股、优美的曲线,唉,让我说什么好呢。

  NO6、《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莫尼卡-贝鲁奇:当玛莲娜摇曳生姿地款款走过青春萌发的男孩的面前、走过熙攘的广场、走过宁静的小镇、走过美丽的西西里岛,她包裹在套裙里的丰腴的身体和她脸上沉静而美丽的表情,已定格成为一幅永远的风景。或者,用性感还不足以来形容,那是无限的风情。

  NO7、《洛丽塔》中的少女:当洛丽塔光着脚扑倒在草地上,脸上带着不经意的表情翻阅着书,而光洁的小腿则上下舞动着,少女那起伏的曲线,无不让人感受到一种矛盾的带着少女气息的清纯的性感。我想这很好地解释了男人们的恋蔻情结。

  NO8、《芳芳》中的苏菲-玛索:亚历隔着那面单向镜子偷窥躺在浴缸中的芳芳,凌乱的发丝纠缠着思念在水中浸泡膨胀,不但撩动着亚历,也撩动了屏幕前的每个人。怪不得把出浴的女人叫做出水芙蓉。

  NO9、《美国美人》中的梦境:凯文-斯贝西迷上女儿的同学安吉拉,他心中重新燃起的火焰让他在梦中与美人相会——在无数玫瑰花瓣簇拥中的安吉拉寸缕不着,仅仅是花瓣遮掩着重要部位,俯视的角度把这个镜头拍得美仑美奂,美得无与伦比。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好莱坞传奇 清纯李小璐 贴心伴侣

  · 如何看待校园里的爱 · 面对婚姻女人越来越任性
  · 女性十句话锁紧男人心 · 女人恋爱竞争力香艳进化史
  · 爱情岔路口:向左走?向右走? · 职场丽人:逛街有利于健康
  · 送给男人的26个健康叮咛 · 男人不敢吐露的4个绝密事件
  · 面试中最忌讳的六种表现 · 男人观点:不玩一见钟情(图)
  · 我有爱情洁癖不会停下等你 · 自拍:最私密的身体日记
  · 女孩子不能不知的分手宝典 · 二十年两桩婚姻考验无辜的人
  · 中国男性性生活不健康 · 感情上的三人行必有一伤
  · 你离完美胸部有多远? · 质问:需要为一夜情呐喊吗
  · 男人更爱复杂美女 · 徘徊在富老公与英俊情人之间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