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急诊:男友和前女友母亲不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56 新浪伊人风采

  Ann 女 30岁 建筑师

  我和男朋友已经拍拖近五年,还以为我已很了解他,对他很信任,感情也有深厚的基础,所以我从没想过可以有什么大问题会发生在我和他之间的,即使是有,也坚信以我们的感情,可以渡过任何难关。

  可是,我却高估了对他的信任,或者应该说,我高估了我对他的感情。事情是这样的:两年前,我们在一次旅行期间谈到性。我们在愉快的心情下谈我们的性史。在这以前也谈过一点,因为我们都是开放的情侣,不过这次他告诉我曾经一段情史,却令我很震惊。原来,他在二十一岁那年,竟和当时女朋友的母亲有过一段暧昧的关系。他说那不是感情,只是纯粹对她的身体好奇,而她又有强烈的母性,感情生活空虚,和丈夫即是他女朋友的爸爸已没有性生活了,所以大家胡里胡涂地发生了关系。结果被女朋友识破了,不欢而散,也和她的母亲断了。

  虽然那已是他十年前的事,可是我却觉得很恶心。二十一岁已不是小孩子,怎能做出这种不识分寸的事情呢?而且那是女朋友的母亲,难道他不知道是不能接受的道德问题吗?我当时压抑着自己的反感,因为不想破坏原来很好的心情,可是回来后,一直感到很不安,发觉不能理解他的想法和行为。他是否心理变态?为何会对比自己大二十多岁的女人有欲望呢?这事影响我很深,连和他亲密时也感到抗拒,足足拖了两年,结果我忍不住对他说出我的感受,我无法接受他是那种人。他却说那是过去的事,不理解我为何那么保守。我怕已无法继续和他相爱了。

  两性之间了解太少

  男性在年青时候对性的好奇和困扰是很普遍的事,当然也不就是说,所有男人都可以用这个理由滥交,做不负责任的性行为。到底男朋友当年在怎样的情况下和女友的母亲亲热起来,是对方性诱惑他还是他主动呢?可能连他当事人本身也不能理解,但事情却发生了。

  这是过去的事,他现在怎样想,你是不是能接受才是问题,因为会影响你对他的接受。他现在是否也会恋上年长女人的肉体呢?他在性方面有变态倾向吗?更重要的是,他现在和你的性行为和表现有问题吗?令你受不了吗?两个人相爱,感情和性的沟通很重要。假如只是为心理关口过不了,受不了他曾经不道德过的性历史而影响现在的话,可真需要三思,问题并不只在他那里。两性之间对异性的性了解实在不够,女性对自己的性需要也不知情,这样也会影响男方对自己的表现和信任。你不是为他的过去而爱的。打开心扉,把感受说出来,互相包容和了解,每一天都是新的彼此。

   素黑(香港著名灵性治疗师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注册临床催 眠治疗师,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顾问,美国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临床催眠治 疗学会会员。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素黑 信箱(suheisuper2004@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 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多彩戒指 奢华梦幻 胸衣花边秀

  · 苦心捍卫初恋嫁给无爱婚姻 · 离婚同居同一屋檐下的三八线
  · 成品女人是男人的致命诱惑 · 调侃:极品小资是这样吃早餐的
  · 理财:单身女贵族车房倾囊计 · 二十六年前的激情依旧燃烧
  · 揭密演艺大腕的生活助理 · 男人倾慕的女人风情
  · 十年初恋他却背叛婚姻 · 哪五种男人最令女人乏味
  · 警惕双重生活的两栖情人 · 色艺双全的男模排行榜
  · 女人应该学会的九大谎言 · 爱你爱到伤筋动骨也无畏
  · 职场:老板要我脱衣色诱客户 · 单身族 悠长假期桃色记忆
  · 男人不敢告诉你的四个秘密 · 猜忌几乎让我的婚姻解体
  · 心痛爱情多少人输在信任上 · 主张:一百个不嫁你的理由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