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十二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杨恭如:我是辣妹我怕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6:29 《女性大世界》

  文/花未眠 摄影/郭三省(3S视觉) 化妆/KiK

  杨恭如一脸平静地坐在那里,一身工装衣裤,普通的平底凉鞋,光着脚,很安静的样子。当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被化妆师变得更加美丽时,她开心极了,像个爱臭美的小女孩。她直率,甚至带点泼辣,完全不在乎别人的态度。所有人都以为她应该是成熟的、淑女的、小鸟依人的,但也许,无论经过了怎样的风雨,她还依然只是个小女孩,而且是个“小辣妹”。“辣妹”之辣除了身材辣之外,更重要的是那股不服输的蔑视一切的劲头。

辣妹杨恭如

[01] [02] [03] [04]

  不想做淑女

  很多人说杨恭如是乖乖女,觉得她不仅声音甜,而且貌美如花,像个温柔的小女子。就连很多导演找她拍片也几乎都是些弱柳扶风的、让男人看了想要保护的女人。

  要我说,其实人们都错了。与其说《凤临阁》里的李凤姐是杨恭如的演技突破,不如说她在展示自己的另一面——泼辣。

  现实中的杨恭如并不总是温柔和顺的,她说自己不但会发火,而且发火的时候往往还很大声。在拍《凤临阁》的时候,她就让影迷见识了她的火爆脾气。因为拍戏是要赶时间的,可是偏偏有些当地的游客在剧组周围拍照,或许平时难得见到杨恭如,所以噼里啪啦拍个不停。这一切都极大地影响了杨恭如的情绪,她的爆脾气一触即发。

  其实很多明星都有在外人面前发脾气的时候,而那之后就会有人站出来说,这些明星真是大牌,难伺候。这也让我为杨恭如担心起来,可是她自己却完全不在乎,眼睛一瞪,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想那么多干吗,不要让别人干涉自己的工作。也许我会得罪某个影迷,但我是为了按时完成我的工作,我觉得没有做错啊。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别人的态度我才不介意不在乎呢。”

  人总是容易不满足,越是自己没有的越想拥有,拥有之后又会发现,原来生活和梦想的差距永远都存在。对于明星们来说,成名之后就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当那样的生活真的到来的时候,才终于意识到,其实什么都可以放弃,就是不能放弃自己。

  做了明星的杨恭如也时常感受到自由之外更大的不自由。虽然不介意别人的态度,不过生活中还是特别怕被别人认出来,她希望别人眼里的杨恭如只是个普通人,可以在不被注目的情况下自由地随处走。

  她不喜欢墨镜,只戴帽子,可还是会被发现。有时候,你越想遮掩自己,却越是欲盖弥彰。她说她真想在脸上画个胎记,丑一点没所谓,让人认不出才好。

  我不喜欢有人看见我后指指点点的,即使是走过来和我搭话,我也有权不理睬。我可不会摆出很淑女的样子还对那些认出我和我搭话的人说谢谢。不高兴就是不高兴,演员又不是圣人,我也有情绪的。工作的压力已经很大,常常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力投入,不能懒散、要保养得好、以很好的状态面对公众,还要看那些狗仔乱写。想来想去,倒不如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不去理会别人的看法和态度。

  这一招有个名字,叫“以不变应万变”。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多彩戒指 奢华梦幻 胸衣花边秀

  · 苦心捍卫初恋嫁给无爱婚姻 · 离婚同居同一屋檐下的三八线
  · 成品女人是男人的致命诱惑 · 调侃:极品小资是这样吃早餐的
  · 理财:单身女贵族车房倾囊计 · 二十六年前的激情依旧燃烧
  · 揭密演艺大腕的生活助理 · 男人倾慕的女人风情
  · 十年初恋他却背叛婚姻 · 哪五种男人最令女人乏味
  · 警惕双重生活的两栖情人 · 色艺双全的男模排行榜
  · 女人应该学会的九大谎言 · 爱你爱到伤筋动骨也无畏
  · 职场:老板要我脱衣色诱客户 · 单身族 悠长假期桃色记忆
  · 男人不敢告诉你的四个秘密 · 猜忌几乎让我的婚姻解体
  · 心痛爱情多少人输在信任上 · 主张:一百个不嫁你的理由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