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杨恭如:我是辣妹我怕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6:39 《女性大世界》
辣妹杨恭如

[01] [02] [03] [04]

  我是罗马型的女人

  女人在年轻的时候,爱情很可能是她的全部,当有一天她发现爱情在金钱的砝码下越来越轻,甚至轻若鸿毛时,改变爱情态度改变人生观,这是不奇怪的。

  总觉得,做了明星的女人,她的爱情观很可能是混乱而矛盾的。在有了很好的物质基础之后,更多的应该是想要美好的爱情。可是,爱情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在不平静的、被暴露在众人面前的生活中,在电影里不断地体验各种爱情之后,这个叫“爱情”的东西就会变得比玻璃还易碎。

  对杨恭如来说,爱情无法让人期待更多。

  某年,一个在加拿大某城市读书的、十八岁的、叫杨恭如的女孩,正在经历着自己的初恋。别人说,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杨恭如说,初恋时我已经不相信爱情。

  长大成人做演员之后,杨恭如发现,这个社会有着太多关于爱情关于男人的负面说明,这让她坚信,男人是不能依靠的,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

  难道这世上真的就没有好男人了吗?

  没有。傻瓜才会相信这世上还有好男人。我从没想过心目中好男人的样子,甚至从来没想过什么样的男人好到什么程度是我能接受的。

  一个对爱情没有太多憧憬的女人,她对于爱情的过程势必也是无所谓的。无所谓平淡,无所谓刻骨铭心。杨恭如说,其实无论感情还是事业,如果你不去想今后那么遥远的事情,不去希望,才不会失望。

  但如果有一个爱情的机会放在那里,该选择主动出击,还是守株待兔?

  “我会等待。如果是你的就不用争取,争取的话就不完全是你的。”

  可是有时想想,女人太过强硬是否值得?这样的女人如何才能把自己嫁掉呢?杨恭如丝毫不担心,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一切都顺其自然。看起来,她一点都不在乎。

  当我问她,觉得自己是森林型还是罗马型的女人时,她说,罗马型吧,只要找对了方法,合拍了怎样都可以。或者一拍即合,或者一拍两散。

  她真的和别人说的不一样,看上去的柔软不过是一种假象,而骨子里的坚硬、自我才是真的杨恭如。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多彩戒指 奢华梦幻 胸衣花边秀

  · 苦心捍卫初恋嫁给无爱婚姻 · 离婚同居同一屋檐下的三八线
  · 成品女人是男人的致命诱惑 · 调侃:极品小资是这样吃早餐的
  · 理财:单身女贵族车房倾囊计 · 二十六年前的激情依旧燃烧
  · 揭密演艺大腕的生活助理 · 男人倾慕的女人风情
  · 十年初恋他却背叛婚姻 · 哪五种男人最令女人乏味
  · 警惕双重生活的两栖情人 · 色艺双全的男模排行榜
  · 女人应该学会的九大谎言 · 爱你爱到伤筋动骨也无畏
  · 职场:老板要我脱衣色诱客户 · 单身族 悠长假期桃色记忆
  · 男人不敢告诉你的四个秘密 · 猜忌几乎让我的婚姻解体
  · 心痛爱情多少人输在信任上 · 主张:一百个不嫁你的理由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