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急诊:搜索分手男友的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48 新浪伊人风采

  Bella 女 27岁 项目策划主任

  自从和他分手后,我已很少回以前我们同居的家了。和他是性格不合,他是个工作狂,对我很粗心大意,你就是无法和一个永远不会记住你生日,病了不懂得照顾你,家务永远不主动做的男人吧。虽然我们已拍了三年拖,我还是希望能告一段落,我不想待三十岁还找不到结婚对象,死守在这个不能成为好情人好丈夫的男人身边等白头。

  和他分手一个月,他还是老样子,我却瘦了很多。上星期我回去把最后的东西清走,他不在家,我出于好奇搜他的床,竟然发现多了安全套。我再搜他的抽屉,竟然有女人的内衣裤。那肯定不是我的东西。为甚幺呢?我一直以为我们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性格和工作,与第三者无关。谁知不到一个月,他已和另一个女人好起来,甚至已在他家过夜,拥有寄存衣物的权利了。他们有性关系,不可想象。回想我和他拍拖大半年才有性关系,一年后才在家放自己的东西,而这个女人居然可以在短短一个月攻占了他的心。又或者是我傻,可能事实是他们已好了一段长时期,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他有了另一个她。我是心如刀割。

  我质问他,他还责怪我侵犯他的私隐。他居然跟我来这套。现在的我是外人,那个她才是他要保护的。他说是我走后才出现另一个女人,和她很合适,很想发展关系,叫我快快找个另一个更适合的男人。我原来还对他有感情,还对复合的可能有一点点幻想,现在我很痛恨他,觉得被骗了,是他背叛了我。我心有不甘,他的心已经彻底没有我,可是我又能做甚幺呢?

  少管人家多管自己

  既然是合不来,不管是哪种原因,结果都没有改变。还介意那些所谓背叛、不忠的性道德干吗?已经分手了,彼此也有绝对的自由找新伴侣。还要比较、执着另一个女人入主他家的时间干吗?只会令自己更不快乐。拿自己和人家比较是最蠢的,自卑会令自己变得一文不值,可是实际上,自己对对方和他们的事根本无法了解得很深。Bella其实根本不了解前男友,他的性需要她不明白,他和她一起时的压力她也不了解。她只看到权利,不甘心失去作为女主人的权利多于不甘失去爱。没有人有权搜人家的东西,管你和对方是什么关系。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秘密,是好是坏也是他的一部份,不能接受的话很难从相处中得到真正的快乐。没有自由的关系只会制造压力和伤害。而人最怕是自设陷阱,自找麻烦。

  没有开放的心,便没有开心的爱情。明白吗?少管人家,多管自己的情绪好了。重头来过,不要再勉强自己和对方的感情啊。祝福他,积极为自己打算才是上策。

   素黑(香港著名灵性治疗师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顾问,美国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素黑信箱(suheisuper2004@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多彩戒指 奢华梦幻 胸衣花边秀

  · 苦心捍卫初恋嫁给无爱婚姻 · 离婚同居同一屋檐下的三八线
  · 成品女人是男人的致命诱惑 · 调侃:极品小资是这样吃早餐的
  · 理财:单身女贵族车房倾囊计 · 二十六年前的激情依旧燃烧
  · 揭密演艺大腕的生活助理 · 男人倾慕的女人风情
  · 十年初恋他却背叛婚姻 · 哪五种男人最令女人乏味
  · 警惕双重生活的两栖情人 · 色艺双全的男模排行榜
  · 女人应该学会的九大谎言 · 爱你爱到伤筋动骨也无畏
  · 职场:老板要我脱衣色诱客户 · 单身族 悠长假期桃色记忆
  · 男人不敢告诉你的四个秘密 · 猜忌几乎让我的婚姻解体
  · 心痛爱情多少人输在信任上 · 主张:一百个不嫁你的理由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