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亲子鉴定后丈夫绑架了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00 深圳晚报

  33岁的阿冰长得很秀气,脸细细,眉眼标致。她约了我几次,那么迫切要见记者是因为儿子被丈夫“绑架”了,她如果筹不出三万元钱“赎”儿子,丈夫就一辈子不把儿子还给她。开始我听得很糊涂,她也想回避一些事情,但有些细节跳过了就无法串起来,最后,如抽丝剥茧地,事情的真相慢慢浮出水面。

  阿冰7年前从湖北来到深圳,在一家广告公司当业务员,在这里,她认识了当美工的阿
永。阿永跟她同年,老家在广西农村,虽然只有高中学历,但从小喜欢画画,靠自学获得一门本领,比她早3年来深圳,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认识不久两人开始拍拖,但阿永很内向,嫌阿冰过于活跃,且为业务应酬经常跟其他男性打交道,而阿冰也嫌他大男子主义严重,两人经常为一些小事吵架,一年后两人分开了。阿永离开了公司,到盐田一家珠宝公司做设计。一天,阿冰下班从公司回宿舍的路上,被两个骑摩托车的歹徒打劫,因为手里拽住挎包,车速过快,她的膝盖被拖烂了。一个人回到宿舍后,她心情很坏,打电话告诉阿永,阿永知道后对她极尽安慰,从盐田跑到梅林送钱给她,并劝她不要再做业务,两人重归于好后,她搬到他那儿。但两人因为性格不合,之后也一直战火不断。

  1999年,阿冰发现自己怀孕,两人回到老家,摆了喜酒,办了结婚证。阿冰把妹妹带回深圳,三个人住在一个单间,没多久,阿永提出把他母亲也接过来:“趁你现在无法工作,也可以陪陪她,她也可以照顾你。”四个人住在一起,难免会产生摩擦,还有生活方式的碰撞。老人家认为深圳的东西太贵了,想为儿子节省钱,而阿冰认为自己是孕妇,需要营养,他母亲不让买,她只好到批发市场去买一些便宜货。没想到在那儿跟人挤时摔了一跤,当时没有什么症状,但过了几天,发现肚子里像有块巨石压住,去医院照B超才发现胎死腹中,要马上做引产手术。之后她回了老家,休养了一段时间,回来后在居委会找到一份人口普查工作。

  那是2000年底,她发现阿永有点变了,经常瞒着她打电话给别人,而且行踪神秘,家里电话费剧增。她翻他的日记,原来他喜欢上公司里一个山东女孩,正在追人家。阿冰不甘心,自己付出那么多,最后丈夫却移情别恋了。她威胁阿永:“我找到你喜欢的那个女孩,跟她讲清楚你是有老婆的人了。”阿永信以为真,打电话给山东女孩,对方无辜地说:“她没有找过我,你们两口子的事情,与我无关!”阿永很生气,对阿冰宣言:“我虽然结了婚,但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于是阿冰便把婆婆从老家叫过来,让她劝劝儿子,没想到,阿永的老妈过来后没说上几句,阿永怒气冲冲地要搬出去。阿冰埋怨婆婆没有劝好,不该跳起来就骂,结果婆婆第二天也走了。阿冰最后把娘家的人也请过来跟他论理,娘家人劝他们分开冷静一下,阿冰便搬到妹妹那儿。

  也许这件事她处理得不好,令阿永伤了心,他要求离婚,把家里仅存的8000元钱给了她,并草拟了一份离婚协议书。阿冰觉得很委屈,哭了几场后,她咬咬牙在协议上签了名。之后,她到了一个保健品公司上班。在那儿,她认识了她的上司何老师。

  关于何老师,阿冰说得很少,只说是老乡,家在武汉,曾是一个中专学校的老师,来深只是尝试一下是否可以在这儿发展。“他挺照顾我,在工作上给了我很多帮助,我很依赖他,觉得他比我老公好,也喜欢这个人。”两人有了暧昧的交往,并在办公室里有了一次亲密接触。后来,阿冰发现公司有传销性质,就离开了。没多久,她和阿永又和好,又搬回他那儿。回到阿永身边没多久,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不能确定孩子是谁的,想不要,但不知情的阿永却坚持让她把孩子生下来。

  孩子出生后,6个月时,阿永发现孩子长得一点不像他,便产生了怀疑,到医院要求做DNA,但医院因为没有她的签字和委托律师而拒绝了。小孩一岁时,他把孩子送回老家给奶奶照顾,但因为水土不服,孩子长了很多脓疮,回到湖北让姥姥照顾就好了。很多迹象让阿永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今年4月,两人因事吵架,并大打出手,阿永再次要求离婚:“孩子不是我的,大家都说不像我,你以为我不知道!”他终于喊了出来。事已至此,她便把跟主管有过一次出轨的事说了出来,并同意一起去做亲子鉴定。

  11月26日,亲子鉴定结果出来,证实两岁的儿子跟丈夫没有关系。阿永知道后受到的打击很大,整个人疯了似的。她也觉得对不起丈夫,便同意离婚,财产归他,并把连怀孕在内这三年他对儿子付出的抚养费三万元还给他。但因为一时筹不够钱,她想慢慢还。阿永却坚决不同意,他一直逼她去找孩子真正的父亲,说也是为了孩子将来好。但阿冰不肯去找何老师,她说:“也许他已经结了婚,不在深圳了,我两天前给武汉他的家写过一封信,先试探一下他再说,我不想把他吓坏了,这样对孩子反而不好。”感觉到她还是挺维护何老师的。

  也许这个不公平的结局刺激了阿永,上周他搬出来后,提出带孩子到他的新居认认门,之后就没有回来。“他把我儿子当人质绑架了,带到他广州的姐姐家,现在我想见一面都不行,一定要给了三万元钱他才还给我!”阿冰很气愤,她希望大家评论一下这件事,到底他这样做对不对,同时她希望有人会资助她。她又说,阿永应该不会对孩子怎么样,毕竟他养了孩子两年,多少有些感情。

  记者觉得阿永也很惨,听说阿冰没钱要回家筹钱,他宁愿反过来给她两千元,但要她把那个“奸夫”找出来。也许他在惩治那个带给他天大屈辱的男人的同时,也真的希望无辜的孩子找到真正的父亲。他们两人仍在婚姻之中,丈夫带走“儿子”算不算绑架,则是又一个法律问题。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柔美女人 妩媚写真 美丽时尚周

  · 不婚女白领 都市里的一道风景 · 尖叫文字:做个禽兽坏男人
  · 淑女非淑女间的口香糖男人 · 天后爱情情商指数
  · 女人的秘密男人何时懂 · 我爱上表姐夫有错吗
  · 全球最有权力女性是怎样炼成的 · 离婚女人再次痛失真爱
  · 急诊:已有婚约却遇上富豪 · 数码时代爱情短信里有真爱吗
  · 主张:男人出轨未必是坏事 · 爱就是在一起糊涂地过日子
  · 不可不知艳遇的五个层次 · 哪十四类男人最易拈花惹草
  · 男人身体健康青春常驻的秘诀 · 美满婚姻的四项基本原则
  · 惟有孩子才是女人的致命伤 · 单身女人的垂钓全功略
  · 女人把男人逼入死胡同了吗 · 红玫瑰白玫瑰我该摘哪一朵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