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单身女人的垂钓全功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01 新闻晨报

  “男人同鱼:先是死不上钩,而当你好不容易将他拖上岸后,他却开始发臭。为何总是事与愿违?你本想钓到一条又肥又大的梭子鱼,可挂在鱼钩上的却是条不起眼的小鲱鱼?你该怎么去捕钓自己的Mr.Right?”在德国新畅销《上钩的鱼都很美》的序言中,作者问到了很多单身女人共同的疑问。

  是啊,我怎么还没有钓到鱼呢?刚上钩的鱼会不会溜掉呢?钓上来的鱼一定无法保持
新鲜吗?我们采访了多位单身女人,和那些总不上钩的男人,结合书中精华,想给你一些管用的“垂钓法则”。

  讨人嫌的单身女人和男人的共性

  钓鱼需要鱼饵,男人上钩也需要有令人信服的理论依据。据说21世纪找不到男朋友的“垂钓女”的10大特征是:

  ◆1、烟不离嘴

  ◆2、酒量吓死男人

  ◆3、对自己毫无自信

  ◆4、没有一套衣服遮得住身体的三分之一

  ◆5、下班不直接回家,晚上不在家睡觉

  ◆6、每月拿到手的工资不超过一千元,花得不低于一万元

  ◆7、不能轻易将一个男人制服

  ◆8、不会撒娇(不可爱!)

  ◆9、95%以上的时间和异性在一起

  ◆10、10句话9句在数落人,另一句在夸自己是不是有一两条恰巧在说你?为了美眉你的终身幸福,请仔细阅读,认真对照,以下所列品种,纯属巧合,如有雷同……就是说你。

  几乎每个女性在寻找自己的MrRight中都有说不完道不尽的苦水,每个男人都有这样那样让人难以忍受的地方,其实,每个男人都会有这样的共性。那么先让我们看看书里面给出,哪些是男人们都有的特性吧:

  ◆1、总是忘记盖上坐便器

  ◆2、除了体育节目主持人之外,男人的耳朵总是风吹不进,水泼不入。

  ◆3、男人为了某个尺寸的螺钉,可以不惜花费大半天时间,踏遍铁鞋无觅处,跑遍方圆百里之内所有的建材市场。而当您求他陪您逛一会儿皮鞋店时,他便像遭了霜打的茄子——蔫了。

  ◆4、男人眼中无活儿。他们总是以为,一旦完成了他们的那部分20%的家务,便“天下太平”了。

  ……

  ◆18、男人认为电影里至少要死掉20来个演员才叫来劲儿。一部没有出现如下镜头的影片,如烧焦的、溺死的、挤成肉酱的、吃了枪子的、被分肢解尸的……对他们来说可谓是索然无味,无聊透顶。

  ◆19、男人可以高兴得手舞足蹈、腾云驾雾,只不过因为老妈给他烧了一块干巴巴的煎肉,炖了一锅稀烂的土豆,外加一盆泡在面糊糊里的水煮花菜。而你在厨房里足足辛苦了一天,变着法儿的为他搞出一桌五道菜的美味佳肴,得到的第一个反应却是“啤酒呢?”。

  如果因为上述共性中的任何一条就淘汰了候选人,或者为“作”的男人头疼,你当然要单身了。(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明星美图 争议女星 野性呼唤

  · 安静等待命运放过你 · 我们背叛彼此身体得到应有惩罚
  · 谈一场七天的恋爱(图) · 用理智面对与老板独处的夜晚
  · 爱上小店的五种理由 · 爱上一个没有未来的男人
  · 原创:夏日的圣诞节(图) · 六年同居生活留不住爱钱女友
  · 独身女人爱上有家男人 · 执拗女人为找安全感放弃真爱
  · 裸体对男人有多大的诱惑 · 征婚广告上能找到精品男人吗
  · 男人必须用坏才能征服女人 · 各大城市女性性调查结果
  · 女人的手工业时代(图) · 我的中国式离婚推迟了10年
  · 故事:无法停止对性的追逐 · 一夜情让我把好日子过丢了
  · 都市女人的5种时尚活法 · 为什么男人对艳遇乐此不疲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