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不想你离婚也不想做你的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1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她叫阿蕊,一餐厅的服务员,今年22岁,和一个已婚男人谈了6年注定没有结果的恋爱,突然有了想结婚的想法,但那是不可能的。于是她开始伤感……我成了她的倾听对象。让我奇怪的是,说起她自己的“爱情”故事,她一点也不觉得悲哀,相反给人的感觉,很甜蜜,尽管没有结果。她说:“婚姻不是什么,又何必看的那么重的,要想结婚,我今天就可以和一个男人领证,不愿意了后天就可以离婚。如果有孩子,生下来谁带都行,现在也不是很有所谓的东西了。”对她的“轻松”,我很吃惊。

  他说,你是我小妹

  16岁那年,我和一个姐妹来海口打工,在朋友的介绍下,我进了一家餐厅当服务员。那时候生活无忧无虑,对爱情还不懂。有一天晚上,下班后,一个姐妹约我吃饭,说有人请客。我记得很清楚,当时饭桌上很多人,男人和女人,我偏偏就注意到了他———因为别的男人都抢着说话,讨好女孩子,只有他很傻地坐在那里抽烟,不多说一句话,也不学着讨好女孩子。

  由于他的与众不同,我才开始认真地观察他,他很帅,一米八的个头,不胖不瘦,皮肤又白,我开始暗暗地喜欢他,后来就开始电话联系。我们一帮朋友经常出来打牌、吃饭、喝啤酒。每次他都不多说话,但对我很照顾,他对别人说,他是我的大哥,我是他的小妹。有一次,他开车带我兜风,我们很投入地接吻后,我告诉他我喜欢他。他把我搂在怀里说,你不要胡思乱想,你是我小妹,我不能给你任何承诺,因为我有老婆的,我20岁那年就结婚了。他再次亲吻我说,你现在太小了,还不懂爱情。

  那天晚上,我们喝酒到很晚,然后又去开房打牌。打到半夜,我们累了,于是各自回到开好的房间里睡觉。我和他在一个房间。开始我还有点紧张,后来他进房间后,可能是喝酒太多了,倒头就睡。我则在另一张床上看电视。看到累了,便去洗澡,等我出来后,他走过来抱住我,我的第一次就这样心甘情愿地给了他……虽然我很喜欢他,但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之后,我抬手打了他两巴掌,然后高声地哭起来……他没有发怒,而是很温和地吻着我说:“怎么?你打了我,打得这么重,这么疼,我都没哭,你反倒哭起来了?”我被他哄笑了,那一夜我理解了“痛快”的意思原来是“痛并快乐着”。

  我心里装不下别人

  从我和他有了肌肤之亲后,过一段时间,我们就会出来吃饭、聊天,然后开房。有时候,他打我的手机,发现停机了,他就会替我交费。有时候我们出来吃饭,想让他陪我逛街,但一想到他是有老婆的人,不太方便,万一让人看到了不太好,就只好开房聊天。我们在一起,从来不谈钱,如果像做交易一般,就太伤感情了,何况我又不是小姐。

  我从第一次和他那样到现在断断续续已经有6年多了,但我们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都不到一个月,有时候两三个月才见一次面,偶尔电话联系一下。我跟他联系都是发短信的,很少打他电话,我怕万一电话是他老婆接,那多尴尬啊。每次见面,他都会给我一点零花钱,一般就是500元左右,让我随便买点什么。我也从不向他开口要,那样伤感情。

  这个月我们在一起两次了。有一次,我问他,怎么最近突然想我了?不会是爱上我了吧?他劝我别傻了,我和他是不可能的。他劝我好好找个男朋友,把自己嫁了,那样他也放心了。

  其实我这样的,不可能没有人追的,但我就是不能接受别人,老是拿别人和他比较。

  半个月前,他出差深圳,对老婆说要去4天。然后他故意提前一天出来,专门来陪我,说是要陪我一整天。那天我请了假陪他,认识他这么久,他第一次用一整天的时间来陪我,而且不惜对老婆说谎,我真的很高兴。我们开车去了海边,然后回到房间吃饭、沐浴,然后我们疯狂地做我们爱做的事。那一夜,我们紧紧相拥,那一夜,我们深情对视……当我不由自主地叫出声的时候,一向不多说话的他,第一次很惊讶地说,你也学会高兴的时候就喊了……听了她的表扬,我很害羞,也很满足。

  不想让他离婚

  我得为我的无所谓付出代价,我经常这样想,可是好象没有谁要我为此负责。我悬在没有负担,没有责任的真空里。我仅存的一点良心叫我痛苦,以至难以忍受。我觉得我现在就是没有脑子的女人,明知道这样下去吃亏的是我,是女人,但我现在就是离不开他。只是我不想老是这么像个情人似的跟他,但他要是真的离婚了,要来娶我,我又不同意和他结婚。因为他能为了我和老婆离婚,也会为了别人和我离婚的。我很矛盾,不知道该怎么办。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古装美女 精英晚宴 野性皮草

  · 测试:职场中你容易满足吗 · 单身男女易患双休日综合症
  · 话题:已婚男人象条狗 · 试离婚是挽救婚姻的良药吗
  · 现代都市女人的单身守则 · 不能和老婆下棋的七大理由
  · 情爱在放逐与追逐中纠缠 · 看对人是爱情的必要条件
  · 我的婚姻在酒后出轨的阴影里 · 嫁给CS男人的十个理由
  · 野蛮老婆让我掉进痛苦的深渊 · 观点:男人都是好色的
  · 面对十年旧爱情缘难辨真假 · 幸福婚姻因为孩子尘埃落定
  · 错爱已婚男人失色失财 · 调侃:老婆为网友执迷不悟
  · 中国六座城市生活成本比拼 · 男人心理的三大必修课程
  · 与前男友上司恋爱没有未来 · 心碎情缘寂寞地来美好地走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