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婚女人 > 正文
笑话:新年最隆重的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01 北京娱乐信报

  新年最隆重的求婚

  新年第一天,阳光明媚,心情舒畅。老公难得放一回假,理所当然要陪我逛街了。

  一大早我们就出了门,老公买了两串糖葫芦,我们边吃边走,直奔电器城。

  电器城一楼开了家很大的婚纱摄影店,一个穿风衣小伙儿正踩着梯子,往墙上挂横幅。他抱着一个大卷,一点一点往开拉,拉开一段固定一段。我们赶到时,刚好可以看到四个大字:“嫁给我吧”。

  我心里一阵激动,真是个痴情的小伙儿,居然用这么张扬的方式表白,又是在新年的第一天,真是太浪漫了——哪个姑娘受得了这个呀,还不得马上拉起他往婚纱店里跑!

  我让老公停下来,想看看后面写些什么。老公非要打击我,说这是婚纱店的广告。我马上冲进婚纱店打听,前台小姐保证不是店里挂的。我得意极了,出来打了老公两拳,作为和我唱对台戏的代价。

  条幅越拉越长,已经可以看到:“嫁给我吧!一生一世,我会给你最好的……”

  我幽幽地对老公说:“你看人家,求婚搞得这么隆重,哪像你,一张电影票就把我骗到手了。”老公干笑两声,不知是惭愧还是得意。

  正说着,条幅拉到头了,最后三个字居然是:“小家电!”连起来读就是电器城的广告:“嫁给我吧!一生一世,我会给你最好的小家电!”文/张茂珍

  温柔型挡截导弹

  元旦和几个朋友去滑雪场滑雪。虽然是头一次,但我一点都不怵,坐着缆车一直到山顶,然后向下滑去……快到山脚时,因不会转弯也不会“刹车”,眼看就要向前边的一辆雪地摩托撞过去。

  这时我已经蒙了,连来之前朋友教我的“紧要关头要主动向右侧摔跟头”都忘了(这样摔不危险,也不疼)……

  千钧一发之际,只见一个穿着滑雪衫的长发少女从我左侧冲来,她张开双臂,挡腰将我抱住,然后向右侧倒去……好险,我们幸运地躲过了那个大铁家伙。

  女孩把我拉起来,问:“先生,你没事吧?”原来她是体校的滑雪队员,在这里边训练边当救助员。我连声向她道谢。

  我脱下滑雪板向大厅走去,朋友们都围过来,看我有没有缺胳膊少腿儿。一个朋友夸张地说:“老大,你胆子可真大,头一次滑雪就爬那么高,这次多亏那个‘温柔型地对空导弹’的挡截,要不然,估计你老大就把那辆雪地摩托给炸了。”文/赵岩

  碎碎平安好兆头

  昨天,四岁的小多失手打碎了茶几上的玻璃鱼缸,看着流了满地的水和在地上乱蹦的两条小金鱼,小多大哭起来。一家子人立刻忙成一团……

  爷爷抱起小孙子安慰道:“碎碎平安,新年好兆头啊,懂不懂?不哭……”小多终于不再号啕,转为抽泣,喃喃道:“碎碎平安……”

  全家皆喜之时,小多拿出一本漫画书,让爷爷给讲。爷爷忙叫小姑去拿自己的花镜,要和小多一起学习。

  12岁的小姑马上跑进屋,就听里面“咕咚”、“哗啦”两声,她红着脸走了出来,扭捏地说:“爸……不好意思,刚才绊了一跤,您的老花镜……平安了。”文/贾珺璞

  有气找兔子撒

  元旦女友要回家看父母,我去北京西站送她。由于拿的东西特别多,女友拉着一只带轮的箱子往前走,我则拎着大包小包,一路小跑地在旁边跟着她。回家嘛,心情特别好,她打开MP3,边听边哼起了歌。

  正走着,忽听后面有人说笑。回头一看,差点没把我肺气炸了,原来后边有位男士把他的背包放在了我女友的箱子上,还笑着对身边的人说:“怎么样,省劲吧,要不你的也放上来试试。”可怜我那粗心的女友,光顾着傻乐,根本就发没觉重量有变。

  后面两位还在嘀咕,一个说:“想省劲,你为啥不买个这样的箱子呢?”放包的那位说:“嗨,这么大的个儿拿着多麻烦,还是借别人的光好。”抬头一看,发现我正死死地盯着他,连忙拎起包,一溜烟儿地跑了。

  这时女友摘下耳机,问我怎么回事。我把刚才的事说了一遍,最后还恶狠狠地加了一句:“我要是有把枪就好了。”女友一脸恐慌地说:“不会吧,这点小事也犯得着拼命?”

  我摇摇头:“谁说要跟他拼命,我要是有把枪,一定去打只兔子出出气,然后再炖了它!”文/司徒岩

  惟一准确的线索

  朋友刚搬了家,放假前邀我去他的新居玩,约好元旦晚上去。他把详细地址告诉我,说新楼不是很好找,又画了一张图,还特别叮嘱我,他家小区门口有个露天的菜市场,市场东边那栋楼就是他家。

  昨儿下午,我采购好礼品,然后按图索骥找到了朋友家那一带,可是那片儿的楼长得几乎一模一样,楼号可能还没写上去,到底是哪栋呢?

  正在着急,突然想起露天菜市场是惟一准确的线索。于是我又转了两圈,可是根本就没发现哪儿有卖菜的。

  没办法,最后只得给他打电话,朋友听了连忙向我道歉,说他忘了一件事,那个菜市场是早市……文/胡涛

  谁说我嫉妒有钱人

  放假前一天,老公回到家,一脸郁闷地对我说:“我们公司开除的那个司机,现在开上宝马了!”“那又怎么样?被你们公司开除了,还不许人家到别的公司开车?”

  我就不理解人家开宝马,他为什么反应这么强烈。

  “你不知道,那宝马是人家自己买的!不光是宝马,今天他居然还带着个女秘书,到我们公司各部门转了一圈,还说要请我们吃饭,这不是故意显摆吗?”老公酸溜溜地说。

  我安慰他:“人家趾高气扬地来显摆,总比垂头丧气地找你借钱强吧!你怎么就见不得人家混得好呢?你这叫嫉妒,懂吗?”

  老公白了我一眼,义正辞严地说:“我就是看不惯他小人得志的样子,他要才没才,要德没德,就是发财,那钱没准也来路不正,我这不叫嫉妒,叫……叫——叫正义感!”文/薛艳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妖娆蕾丝 优雅野性 美女丰韵

  · 女性的生殖健康不容透支 · 娱乐圈门槛有多高(组图)
  · 调查:今天我们要成家吗 · 离婚女我要有质量的婚姻
  · 女人眼色:美男能值多少钱 · 左手拥有爱情右手寻找激情
  · 男人也脆弱同样需要关怀 · 分手酷姿态亲爱的我放你走
  · 不做富有老婆养活的小男人 · 给出轨找一个堂皇的借口
  · 急诊:男友不明白我的需要 · 七种男女容易患上独身病
  · 尖叫:用妖媚女色去公关(图) · 美人计:将撒娇进行到底
  · 你是这个城市的新富阶层吗 · 伤情:他搂着新欢向我走来
  · 谁和单亲爸爸相亲相爱 · 销魂夜晚到底是谁作主(图)
  · 老婆不能抛情人舍不得抛 · 中年男人像一种感冒药白加黑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