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玻璃唇专栏--孔雀的尾巴 > 正文
单身女人不是身体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25 新浪伊人风采

  文/玻璃唇

  1

  爱情总是水里取火,火里取冰,盛极而衰,热极而冷,爱来爱去从微波炉爱到电冰箱,存在零下四度冰冻,做了永久的记忆的甜筒冰激凌。

  2

  多角爱情是情史进化论,永是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别人,食物链一般的相互吃进,无有输赢,这一功课,琼瑶阿姨学的最好,在大众那儿永得一百分。

  3

  男人应有二感,一是安全感,二是幽默感。

  男人的安全感如同女人的脸蛋,好不好一目了然,幽默感却如同女人的三围,大小尺寸全在于个人的喜欢,但千万不能没有,男人一旦幽默感缺席,必要在爱情中失业,因男人不幽默如同女人不性感,是个致命而不可原谅的缺点。

  4

  男人和女人是两种不同的生物,女人是食草动物,男人是食肉动物。要不为何同是我爱你,女人说的时候潜台词是:亲爱的,我爱你,我更爱你的灵魂,而男人却是:亲爱的,我爱你,实际上我更爱你的肉体。

  5

  好女人和坏男人在一起,就像一本一流的书里有三流的插图雅俗共赏的吸引人的眼球,坏女人和好男人在一起,就像一本三流的书里有一流的插图,凭白的浪费了画不说,还让人目不忍睹。

  6

  总有已婚上司看到单身女人想入非非,想把单身女人当情人,当二奶,当正餐外的甜点养起来。可单身女人不是身体银行,她权不让你存款提款,也有权让你的欲望在她那儿做待业青年。

  

  作者授予新浪网独家转载,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