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传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6:15 新浪伊人风采
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传奇(组图)
妩媚典雅的家居摆设

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传奇(组图)
“非洲之旅”系列

  水晶王国的创始人

  施华洛世奇公司的创办人丹尼尔·施华洛世奇生长在波希米亚北部的小村落,从小跟从父亲学习切割玻璃的工艺。

  1985年,他携同家人离开波希米亚,在奥地利泰利莱的华登斯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自本世纪初,施华洛世奇的仿水晶石已经在世界各地被认定为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化身,奠定了施华洛世奇成功的基础。

  施华洛世奇的魅力源自材料的品质和采用的制造方法。至于独特制法的详细情况,则不会向外人透露。

  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闪耀光芒之所以名闻于世,完全是由于他们的纯净、独特切割以及刻面的编排和数目。

  水晶王国的女继承人

  娜佳·施华洛世奇(Nadja Swarovski)在美国求学过程中发现自己的曾曾祖父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创立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品牌在欧洲和美国有着各自不同的含义:在欧洲和亚洲,施华洛世奇餐具被视为雅致的礼品;而在美国,人们成批购买的是水晶制作的动物造型收藏品,如熊、鸟、猫头鹰和豪猪等。一向具有高雅品味的娜佳希望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家族企业的业务形象,将其从普通工艺品市场向高档时装缀饰领域转移。

  娜佳是家族的第五代成员,刚开始是在公司香港地区负责销售和分销工作。她在纽约建立的一家陈列室给整个北美地区带来了突飞猛进的销售业绩;娜佳与时尚大师的合作,让带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高档鞋子、饰品和夹克风靡了米兰到纽约。娜佳的这些成绩终于令她在家族中获得了一席之地——国际交流部的负责人。

  不过为公司重新定位的种种尝试却遭到了家族中其他成员的质疑,现任施华洛世奇公司北美分部负责人的科恩(Daniel J. Cohen)是娜佳的表兄,他就认为“奢侈品固然很重要,但赚钱靠的却是普通产品”。

组图:施华洛世奇献秋冬典雅

施华洛世奇原汁原味亮相京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