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急诊:听听出轨丈夫的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35 新浪伊人风采

Mandy 女 33岁 律师

    我和他结婚已经八年,他一向很爱我,我们经常有沟通,明白对方的想法和理想,而我们也共同追求幸福的生活。像我们这样的夫妇,已经很少了吧。

    自去年开始,他到另一个城市工作,我不愿意也没法子,买了房子令
我们不得不努力赚钱,可是,因为两地分隔,他一个月才回来一次,我们见面时虽然很亲密,但却无法像以往一样交流很多,每次都珍惜相聚的时光,没有说太多话。 问题出来了。他居然和那边一个同事过从甚密,是我发现他的手机短讯有不寻常的留言,我问他,从不懂得讲大话的他居然承认了,不过他坚持没有做出越轨的行为,只是生活沉闷,和她谈得投契罢了,但试过和她拥抱和接吻,就此而已。他保证不会再发生这种事,因为受不了我伤心难过。 我很讨厌这种事情的发生,一直讨厌成年人滥交,情欲横流的恶事。我身边不少朋友和亲戚,不是离婚的便是乱搞男女关系。我一直庆幸我和丈夫都有沟通,不会发生这种事,希望拥有完美的婚姻,所以我歇尽所能维持这段婚姻。 可是,我还是逃不过丈夫对我不忠的厄运。我一直怕有第三者,可命运并没有眷顾我,我的丈夫有第三者。唉,为什么他不好好珍惜我,全心全意爱我呢?我无法接受他心里有另一个女人的事实,他会想起她啊,他会怀念她的身体啊。他是个男人,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我感到很恶心。 人的感情变得多么脆弱啊!人变得自私自利,为了满足情欲不顾后果,不负责任伤害别人,跟动物没有分别。

    尝试理解对方的困苦

    容我说,Mandy太守旧了。现在的执着对丈夫的爱也很不公平。她的爱是占有性的,却不愿意承担他的困苦。不要把所有有婚外情的人都打成不负责任,不顾后果。我想她听听丈夫的剖白,不要先拒绝他的爱。她并不是唯一受害者,他同样是受害者。也许她不同意,但,他绝对不比她好过。她不能容忍丈夫心里有另一个女人,可是,她为什么要占有他的心,连他想什么也要控制呢?他有自由去开放自己,他有自由和需要去释放,他一直也是受困者。她过往也可能给他很大的压力,她并不是清白的。关系永远是双向的,不要一面倒把罪判到他身上。Mandy现在不包容他,也不见得她的爱很纯粹很伟大很清高。她只是用一张婚纸捆缚他罢了。 请放下,回到爱的基点上,大家一起再走,他爱她,她并没有失去什么。执着才是最大的敌人。我不是替他说好话,只是把问题搞清楚而已。不要因为执着枉送一段感情。他们有的是关系,他们有的是感情,请她记住。

  素黑(香港著名灵性治疗师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顾问,美国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素黑信箱(suheisuper2004@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