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香港时尚购物地图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39 《时装》

  I.T.概念店

  靠近兰桂坊在皇后大道上。这是香港本地品牌形象最锋利的店。新天地南里也有一家。只是香港的原产地更有味道一些。它比香港以前的Giordano选择更多一些,也比Joyce更贴近青年一些。当然想要找到传说中的Jean Paul Gaultier以及Comme Des Garcons之类前卫高级成衣还是去Joyce比较合适。

香港被称为“购物天堂”当之无愧

  前卫先锋血拼点

  时代广场

  位于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每天上午10:00至晚上10:00营业。里面多是一些高级名牌,按楼层,货品的档次也依次递减。时代广场多是香港本地的牌子,例如G2000,U2,IT,马莎等,价格也不算贵,基本属于休闲类的。1楼有Bally的店铺,买可以去那看看,种类虽少但都是精品。

  利舞台广场

  时代广场背面的利舞台广场是“无印良品”的专卖店,在三楼。“无印良品”可不是台湾的音乐组合,而是日本的一个Lifestyle专门店。什么都卖,从沐浴露、笔记本、袜子、枕头套都能在这里找到,只要拥有“无印良品”印记的商品都拥有简约、温暖的设计,对它着迷入癫的人可能全身上下只认无印良品。

  铜锣湾

  在铜锣湾购物是极有趣的事。各种档次、各种类型的商品都能在这里买到,从高级商铺汇聚的时代广场到日式百货公司崇光、三越,乃至街边出口成衣小铺都挤在那里;从时装、化妆品、电子产品乃至书籍、家居用品也无一漏网。鱼龙混杂的热闹劲,一出地铁便叫人兴奋。在这里购物较之大商场里更能悠闲地挑选,特别是挂满整个区的Sale、Final Reduction标志,会让购物的欲望膨胀得叫自己都不敢相信。

  铜锣湾的马路很复杂,所以建议选择依照地铁的出口指示前往目的地。铜锣湾的地铁每个出口都相对应一个重要的购物中心。千万不要自以为是,按图索骥想要在地面上逡巡,很容易在喧闹的铜锣湾迷路。

  尖沙嘴

  越海到达九龙半岛的尖沙嘴又是另一番景致,除了Dior在这里拥有一家旗舰店外,没有太多名气大得压死人的大牌,整体风格却前卫、选择余地广大,可以在这里多做一些实质性的消费。

  弥敦道、加连威老道等街道的店铺比较集中,聚集了很多出口成衣店。大商场逛多了,日本风潮流人士,还可到以下朝圣地:旺角兆万中心,尖沙嘴百利和利时商场,旺角信和中心,旺角中心,琼华中心,不过要周六、日去,型男酷女多到吓死人,挤到水泄不通。

  名牌仓和特卖场

  如果不介意款式不是最新一季的,只要花点时间,便可以买到平靓正的超值货品,这岂不是比买冒牌货更好吗?而且捡便宜是一种美德!

  秘密站点一 Joyce特卖场

  Joyce售卖多个欧美品牌,连日本游客也慕名而至扫货,粗略估计也有200多个牌子,可以说是目前最多名牌特卖的一间。比如Giorgio Aamani、Issey Miyake、Marni、Dries Van Noten,每季均推出大量新款,供应源源不绝,数量非常惊人,更设有试身室,让客人自由选购。其货品价格每两个月便会调低一次,如果你是某些品牌的爱好者,这里必定是寻宝胜地!

  地址:香港仔利荣街2号海怡工贸中心21楼。

  秘密站点二 Space

  专售自家品牌Gucci、Prada、Helmut Lang、Miu Miu的Space,装修极富格调,灯光柔和,没有Outlet给人简陋粗糙的感觉,而且货品按牌子及种类整齐陈列,OL最爱的手袋、鞋都为搜购重点,只需千多元便可以把它们抱回家。

  地址:海怡半岛屿东翼商场地下。

  秘密站点三 Label For Less

  由The Swank Shop开设的Label For Less,网罗顶级品牌如Chloe、Givenchy、Kenzo、Christian Lacroix等男女服饰,店铺面积达8000平方米,让客人自由自在地挑选水货,而店内首选较隆重的晚装及宴会礼服。

  地址:中环国际金融中心3楼3008-301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