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一月时尚杂志类封面秀 > 正文
香港时尚购物地图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35 《时装》

  实在是逛腻了北京和上海的大小店铺了,那么购物天堂香港怎么样?香港每年一般有两次换季清货大减价,期间许多知名品牌的服装或其它商品的价格都会大打折扣,可以说是最适合购物的时节。

香港被称为“购物天堂”当之无愧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个人申请去香港太方便了,何不在正值大减价的这个月抽出周末两天时间,跟旅行团赴港专程购物,出发时带两个以上大大的空箱子去,淘尽香港物美价廉的名牌,然后满载而归?当然了,出发前别忘了仔细阅读我们为你呕心沥血奉上的香港血拼指南。

  在香港买什么?

  名牌时装当然是首选。商品通常比原产地稍贵,但因为免税,比内地肯定是便宜不少。价格通常比内地便宜三成左右。而且像Gucci、Armani这样的牌子,在内地通常不会打折,但香港就不同了,遇到换季和圣诞节前后会有很大的折扣。

  除了名牌时装,化妆品也是首选,在香港售卖的护肤品和彩妆不仅质量有保证,而且因为免税的原因,和内地的差价很大。

  世界名表应有尽有,手表也是在香港选购的重点。在香港有很多内地见不到的好表,价钱便宜过内地很多。比如卡地亚Trinity,内地要13300元,香港只要7100港币;再如Omega,价格大约是内地价的七成;至于TAGHeuer,差价也不小。时代广场前的大上海钟表店,店不大,但态度好信誉好。另外,旺角也有不少表店,还收人民币。但是像SWATCH等时尚表,价钱和内地差不多。至于Seiko,香港款式比内地多得多。

  金银珠宝也是最值得花钱的项目,做工好,漂亮,比大陆更便宜。初次到香港的游客一般会觉得香港的钻石同样的克拉比内地的反而贵一些,这主要因为香港钻石的颜色和净度一般要比内地好。一些老字号的珠宝店比如周生生、周大福、TSL、点睛品和Justgold等都值得一看,你会知道原来黄金可以一点也不俗气,还很时尚。

  在香港买电器产品也十分合算。买电器有两个处所比较放心,一是丰泽电器连锁,一是百脑汇。这两家价格可能稍贵,但品质有保证。另外深水埔的电器店比较集中,但有很多水货,质量好坏不一。湾仔还有个电脑城,买一些软件配件可以去那里转转。值得注意的是,香港电脑上安装的系统是全英文的,回内地后一般需要重装系统才能打中文。

  最新香港血拼地图

  国际顶级品牌血拼点

  置地广场

  位于中环德辅道中12-16号,每天上午10:30至晚上7:30营业。此处是香港的顶级购物商场,国际殿堂级品牌荟萃,时装店、首饰店及生活用品店云集,连这几年时装界的大红人Marc Jacob的店也开在这里。如果你是一线名牌追求者,建议你来这里,LV、Chanel、Max Mara、Burberry、Gucci、Fendi、Prada在这都能找到,而且货品种类比其它店铺相对要全,价格方面每个商场的折扣差不多。这里值得强力推荐的是Polo Sports,货品非常多,而且折扣很大(海港城也有店)。

  太子大厦就在置地广场的斜对面,都在中环地铁附近,交通很方便,你也可以顺便逛逛。

  太古广场

  位于金钟金钟道88号,每日上午10:30至晚上11:00营业。是全港最高级的商场,虽然不在中环,但在仅一个地铁站之隔的金钟。来自巴黎、米兰、伦敦和纽约的最新款时装都能在这里找到。而减价期间,款式时尚的时装只要半价钱甚至更低便可买到手。

  摩登经典血拼点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位于中环金融街8号,即香港地铁香港站上,营业时间为每日上午10:30至晚上10:00。为全港最大购物中心,内有多家当地及国际品牌服装和美容化妆品连锁店,吃喝玩乐包罗万象,如果要好好逛的话没一天的时间拿不下来。全球知名的平价服饰名牌Zara的唯一一家香港店就位于其内,这间店你一定得光顾,丰富时髦的款式和相对便宜的价格一定能让你兴奋得想疯狂尖叫。

  海港城

  位于尖沙嘴广东道3-9号,每天上午11:30至晚上9:00营业。海港城非常大,是全港第二大购物中心,几幢建筑连在一起,绵延一里长估计是有的。里面有吃有玩,各种档次的品牌都在这里汇聚,有香港本地的牌子,也有很多欧美的名牌。如果直接坐轮渡从港岛上尖沙嘴的天星码头,都不用落地直接就进了海港城。什么Dolce & Gabbana、Gucci、Versace都能看到。海港城对面地库以及底楼还有DKNY、Agnes、以及本地品牌的店,非常适合个性青年。

[1]  [2]  [3]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