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故事:年尾节前老板大清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20 新闻晨报

  到了年尾节前,好像总有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值得期待,那就是等待老板的“清盘”。

  公司是一个举世闻名的顶级化妆品的独家代理,这个化妆品因为奇贵,就连零售价一半的员工价都很难消受得起,所以大家唯一能够开怀笑纳的一刻是老板把一年间包装有些瑕疵的退货以近乎一折的价格卖给员工。

  简直有点笑不动。自用还不算,有朋友准备以二折的价钱接盘,还有朋友的朋友盯在屁股后面。所以想不想趁机赚笔钱全凭着心情和良心了。

  这情景就像小的时候眼巴巴地趴在一旁看邻家的姐姐清理抽屉,心里直盼着她快点把心仪已久的那件东西扔出来,然后像宝贝一样地捧回家。

  有人去问管库存的花姐,老板有没有发提货单拿货,花姐一脸愁容地说,老板最近进了一批外包装盒,让她加班加点地把有问题的外盒换掉,赶紧上柜铺货趁过年应市热卖一场。

  大伙听了一阵晕倒。今年连一点清盘的好处也享受不到,最糟糕的是让身后一班等着的人既笑又骂地抬不起头来了。

  原来老板今年的清盘反而是清掉了我们唯一的一点福利和虚荣。(文/吴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