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秀贤8个月接31支广告 吸金1.78亿

2015年08月27日00:1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星金秀贤因出演《来自星星的你》走红,此后不仅身价暴涨,广告代言也不停接。近日,有报道指出,他在短短8个月中接下31支广告,平均1个月拍4支广告,而代言价也随之水涨船高。

韩星金秀贤(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韩星金秀贤(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报道统计,金秀贤自从2014年走红后,广告邀约不断,广告费要价2953万新台币(约580万人民币),而代言范围则涵盖电饭锅、维他命、服饰到饮水机等,还凭此登上“2015广告代言排行榜冠军”,总共吸金9.1亿新台币(约1.78亿人民币)。

  此外,已经45岁的车胜元被选为是继金秀贤后广告费赚得最多的艺人,出演《一日三餐渔村篇》后,被观众认为厨艺超好,一年以来接拍了28支广告。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广告 韩星 吸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