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否认要求诊所封区为爱女打针:没耍特权

2015年08月30日06:3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7月,周杰伦升级人父,迎来女儿“小周周”,此后,他减少许多工作在家陪伴妻女。日前,有消息称,周杰伦托人带女儿到诊所,却要求“封区”打针,对此,他俏皮否认传闻。

周董与爱女(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周董与爱女(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有网友爆料,27日中午,周杰伦托友人带“小周周”到妇产科诊所打预防针,除了插队外,诊所还大阵仗封区,让原本在候诊室的父母挤在楼梯间,众人难 平怒气,“平平付一样的钱,感觉超级差”。此外,周杰伦与昆凌并未现身,是诊所护士被询问之下,笑着承认该女婴是周杰伦的女儿。

  对此,周杰伦下午出席活动时表示,自己一定会按照程序带女儿去打预防针,没有耍特权一事。他还解释,女儿和大家一样都是预约后再去现场,自己则 是用视频看女儿打针的过程,虽然当天他没有到现场,但平时都亲自开车带妻子和女儿到处跑,只是没被拍到而已,“狗仔在跟的时候,车上还有妈妈(昆凌)耶, 要甩掉他们还不容易,要靠头脑”。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诊所 女儿 爱女 特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