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被曝将赴美待产 汪峰方面挂断电话不回应

2015年08月30日06:37   辽一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媒体爆料,近日章子怡与汪峰被拍到一同会友。章子怡身穿宽松黑色连衣裙,腹部有些微隆起,孕味十足。

章子怡(右) 金硕 摄(资料图)章子怡(右) 金硕 摄(资料图)

  照片中汪峰戴着帽子,身穿蓝色短T恤,下车后一边走一边打电话,走到会馆门口四处张望一番后进入会馆。汪峰的助理则将车子后备箱中的一个行李箱转移到另一辆车内。

  随后,汪峰与章子怡共同现身下楼,走出会馆后停下片刻,随后便与章子怡一同乘上座驾离开了会馆。章子怡身穿一件黑色连衣裙,率先走出会馆,脸上露出笑意。章子怡的腹部微凸,疑似佐证了近日关于章子怡怀孕的传言。

  照片曝光后,记者拨通了汪峰、章子怡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均挂断电话不予回应。

  7月22日,章子怡参加影片《太平轮》发布会,有媒体首爆出章子怡疑似怀孕,对方未予否认。8月4日,电影《从天儿降》发布会章子怡以孕妇装扮亮 相,被指掩人耳目。同时,“章子怡娃他爹”汪峰在出席《中国好声音》活动时,被问到怀孕问题,一向对媒体三缄其口的汪峰却说:“你相信吗?找那个知情人去 吧,他比我更清楚。”没有直接否认。

  据悉,章子怡与汪峰近日将赴美国洛杉矶安胎待产。昨日15时,有名为“洛杉矶宝妈妈”的网友爆出一张章子怡与汪峰现身机场的照片,并写到“这是赴美生子的节奏吗?”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被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