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与汪峰秀恩爱 调侃男方:回家跪榴莲

2015年08月19日07:5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邓紫棋在微博留言称,“今天录《好声音》,一心专注当个好的梦想导师,一天下来都忘了自己今天生日,直到明明教唱环节已经结束了,汪峰老师却说还有 一首歌,然后学员们捧着蛋糕唱着歌出来。今天好多惊喜,真的太感恩有大家的爱”,同时,邓紫棋还称收到汪峰送的耳机,“实在太好看了”。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5/08-18/U609P4T8D7473474F107DT20150818084916.jpg章子怡微博截图

  随后,汪峰转发邓紫棋微博,还写道,“一切都是崭新的。让我们铸就辉煌”。有意思的是,章子怡又转发汪峰微博,调侃称:“Ziqi有,Ziyi没有,等着回家跪榴莲。”

  汪峰与章子怡之间的甜蜜互动引发网友热议,有人称,“真是难得一见的秀恩爱”、“这是七夕前的预热吗”、“秀恩爱秀出花”。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恩爱 榴莲 男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