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回老家购置爱巢 被李晨举到半空笑开怀

2015年09月11日08: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范冰冰和李晨自恋情公开后,多次合体出席活动或录制节目,近日甚至被传已经快要结婚。虽然范冰冰近日在香港购物时否认了结婚传闻,但是日前,她带李晨回青岛探亲的画面曝光,小鸟依人的在男友身旁。

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 李晨

  近日,范冰冰带李晨回青岛探亲,以及到别墅区看房的画面曝光。据说。该向海别墅每幢售价为5000万元人民币,因为需要落实购买,所以此次范冰冰先带婆婆来过目,得到老人家点头才正式付钱,买下在青岛的爱巢。

  早前,范冰冰在北京为杂志拍摄中性大片时,李晨还曾陪伴在侧,工作之余,两人旁若无人打情骂俏。收工后,李晨将女友揽在怀中甜蜜细语。随后,还两手捧起范冰冰,逗得她开怀大笑,也从侧面证实女友未怀孕。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晨 爱巢 青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