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邓丽欣拍拖十年 有"冲动"才结婚

2015年09月17日07:4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邓丽欣(Stephy)、方力申(小方)、张建声及导演叶念琛等前晚(9月14日)为新片《纪念日》聚餐,“铁三角”叶念琛、 邓丽欣与方力申合作踏进第十年,方力申透露拍摄《纪》片分外投入:“在公在私都值得投放真感情进去。(拍拖十年?)快了!”早前被指试西装准备结婚的他, 解释是要做兄弟。

方力申与邓丽欣拍拖近十年,不排除闪婚。方力申与邓丽欣拍拖近十年,不排除闪婚。

  邓丽欣与方力申拍拖近十年,两人可有结婚打算?邓丽欣说:“人生始终有一样东西需要完成,也不能说是否着急,是双方的事!”方力申则表示有 可能即兴结婚:“突然之间去注册登记,什么都有可能!”邓丽欣虽然接受,但要视乎地点:“没理由求求其其(太随便)!”方力申就笑着说要有“冲动”才会即 兴结婚。

  张建声胖了二十磅

  同场张建声明显变胖,他解释是处理爸爸的身后事所致:“那段时间我想不停地吃,心情不好,再节食以及锻炼得太厉害担心会抑鬱。”胖了近20 磅的他表示下周会做运动操练肌肉。提及叶念琛有意找他与林盛斌(Bob)在另一部新作中担任男主角,张建声称赞林盛斌在《没女神探》演“宅男”十分投入, 提名金像奖男配角机会大。他也透露或有机会与刘青云[微博]合作新片,透露与影帝对戏需做好功课。

文章关键词: 方力申 邓丽欣 结婚 张建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