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因出轨降价上"跑男" 2万一集贱卖如跑龙套

2015年09月17日07:4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曝陈赫降价上跑男,因出轨事件形象大跌,为保持荧屏热度不惜自降身价,录制跑男仅象征性的拿2万元一集,这对于陈赫来说也算是一个血淋淋的教训吧,当初有胆出轨,就想到会有今天,陈赫出轨之后还能上跑男,这样的结局已经算是很好的了。

陈赫陈赫

  曝陈赫降价上跑男,2万元一集贱到这种程度?此前有知情人透露,《奔跑吧兄弟》七位明星的出场费大致为:邓超1000万到1500万,baby则是800万到1000万,宝强700万到800万,李晨600万到700万,郑恺和王祖蓝300万到400万,如果按照这样的价码,陈赫2万元岂不是贱卖?陈赫今时今日真的走到这种地步了吗?

  今年1月,在陈赫承认离婚后,一位名叫“软柿子jampasg”的网友在陈赫微博下留言: “你退出跑男这个正能量的节目吧,我不骂你,但是退出节目好吗?”陈赫随即回复:“好,对不起”。 不过就目前公开的《奔跑吧兄弟3》阵容来看,陈赫依然是“跑男团”的一份子。据悉《跑男3》第一期将于9月初在洛阳录制。

文章关键词: 陈赫 跑男 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