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胡歌《琅琊榜》兄弟穿越千年成挚友

2015年09月23日07: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电视剧《伪装者》靳东和胡歌饰演的楼台兄弟个性鲜明,各有魅力,角色间火花无限。而在同期热播的电视剧《琅琊榜》中,靳东胡歌穿越千年再度合作又一次引发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从兄弟变挚友,双剧同播也引来网友感叹:“有种靳东上辈子欠胡歌的宠溺感。”

  在电视剧《伪装者》中,靳东饰演的大哥明楼霸气冷静,胡歌饰演的明台呆萌冲动,两兄弟之间斗智斗勇又彼此珍惜的感情令人动容,而在电视剧《琅琊 榜》中,靳东和胡歌的性格动静对调,胡歌沉静,靳东不羁,穿越千年变挚友的两人对手戏也成为剧中一大看点,两部剧齐播,两人不同的性格和对手戏也引来网友 调侃道:“看惯了活泼的小少爷与城府的大哥,好想让他俩交换造型。”

  《伪装者》和《琅琊榜》同时播出,引来大批影迷直呼太穿越,喜爱胡歌和靳东的网友更是表示,“今晚是不是要开启开挂模式,电视,电脑,手机全上 阵,看明家兄弟天团穿越从谍战到宫心斗。”“为何我觉着琅琊榜和伪装者里 胡歌和靳东的角色性格完全对调了,看着大哥你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我真是分分钟出戏啊。”

文章关键词: 胡歌 靳东 电视剧 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