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林志玲晒照事业线消失 网友好奇问:胸呢

2015年09月24日11:4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前年因拍摄内衣广告太过性感,遭内地禁播,日前参加实境节目《花样姐姐》(在线观 看)到土耳其大方以泳装出镜,波涛汹涌的C奶让观众眼睛吃冰淇淋,然而23日早上林志玲晒出生活照,虽穿深VT恤,但傲人双峰跟事业线双双神隐,让网友也忍不住好奇问:“胸呢?”

  身心都相当健康的林志玲今早分享了一张嘟嘴的美照,提醒粉丝说:“Morning~记得吃早餐喔”,虽朱唇诱人,但粉丝更注意到她的极品C奶疑似消 风,胸前平坦空空如也,让人好奇问志玲姐姐怎可“伸缩自如”,但也有人注意到先前跟她传绯闻的小鲜肉马天宇秒按了赞,亏两人隔空秀恩爱。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事业线 好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