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ON SPORT超轻百搭夹克 焕新韩国经典秋冬风尚

2015年09月25日19:1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凉风渐起的秋冬来临,为了保暖而加厚的服装无疑给爱美的时尚男女们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对于韩国的时尚达人们来说,任何恶劣的条件都不能阻止那颗炽热的爱美之心。在韩剧中频繁出镜的”棉袄+光腿”这一款韩国女人们的“美丽冻人”经典秋冬搭配开始出现在大街小巷。做女人难,做美丽的女人难,做韩国冬天里的美丽女人更难!

5KOLON SPORT超轻百搭夹克

  因此,韩国的各大服饰品牌都在想尽一切办法为爱美的都市男女们量身打造既能稳妥保暖又不失时尚造型感的秋冬装扮。韩国顶尖专业户外品牌KOLON SPORT准确把握时尚脉搏及人文关怀需要,以43年的经验积累及精湛的专业技术,适时推出了一款迅速成为流行的男女同款适合秋冬季节内外百搭演绎出各种时尚风格的超轻夹克。在优质的填充材质保证了充分的保暖效果基础之上轻盈精短的版式成为百搭的关键。

6KOLON SPORT超轻百搭夹克

  女生们无论是搭配个性长裙还是性感短裤黑丝袜高帮皮靴,在瞬间完成”棉袄+光腿”的秋冬经典时尚造型的同时,随着搭配的不同更是点缀出或俏皮、或性感、或甜淑的百变风格;而男生们则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简单的牛仔裤,休闲的筒裤,或是稍显正式的西裤,都能轻松打造出干练有型的长腿欧巴形象。

7KOLON SPORT超轻百搭夹克

  置身流行趋势最前沿是崇尚时尚的都市年轻男女们永恒的追求,而韩国顶尖专业户外品牌KOLON SPORT鼓励人们以最贴近自然的方式,将经典个性翻新,完成独特自我的时尚存在。

文章关键词: 韩国 经典 时尚 户外品牌 夹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