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空微博仅剩自己可见 郑爽和胡彦斌到底怎么了?

2015年09月24日19:0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9月24日一早,有网友发现胡彦斌突然清空了自己的所有微博,仅剩179条转为自己可见。8月刚爆出与女友郑爽亲密约会拜见父母坐实恋情,按理说正是情场事业双丰收了的胡彦斌,这是怎么了?

胡彦斌微博已经清空胡彦斌微博已经清空

  猜想1:才谈了一个月,这就要分啦?

  得知胡彦斌删微博后,大家第一个联想到的自然就是最近一条关于他的新闻——斌爽恋啦。八月底正值七夕,这对让人觉得怎么想也搭不到边的情侣先是被拍到在沈阳机场,后来男方又到女方家里摆放吃饭,见了家长。最后两人相拥而眠,连窗帘都忘了拉,亲热的样子全被拍了下来,这段之前无论怎么传绯闻都有人不信的恋情总算被坐实了……

斌爽亲密相拥斌爽亲密相拥

  这段恋情紧接着郑爽前任张翰跟娜扎高调公开之后被曝光。郑爽的粉丝刚狠骂过张翰渣男,还没反应过来呢,又冲到胡彦斌的微博里骂起丑男了。

  对,关于胡彦斌删微博这件事,第一个猜测就是,郑爽粉丝太彪悍,跟挑三拣四的丈母娘似的,虽然胡彦斌作为一个音乐人的才华一致被认可,而且也算是一个有资历的歌手了,可他们还是看不顺眼。明明郑爽方面之后也发表声明确认了这段感情,但是他们还是不愿意接受。

  他们甚至到胡彦斌的访谈里刷屏辱骂,要求他跟郑爽分手……

郑爽粉丝到胡彦斌访谈捣乱郑爽粉丝到胡彦斌访谈捣乱

  吓得胡彦斌当时就一个问题都没回答,访谈几乎要做不下去了。

  胡彦斌的微博内容也大多是工作相关,就算是公布恋情之后也是暧昧的承认了,没有正面提过郑爽。但是因为郑爽没有微博,所以不管是祝福他们不看好他们的郑爽粉都跑到胡彦斌不相关的微博下去刷郑爽的内容。当然,喷胡彦斌黑胡彦斌的留言绝对是大多数,有些甚至上升到了胡彦斌的家人,“人参公鸡”炖得五花八门。

  如果换做你是胡彦斌,天天被正派女朋友的粉丝问候全家,你会不会玻璃心删微博?如果你再玻璃心一点,会不会忍不住压力跟女朋友分手?打开胡彦斌删微博的TAG,你会发现,大概有百分之八十的路人是这么觉得的。

  那么剩下的百分之二十的路人又是怎么理解的呢?

 

  猜想2:男友配合为新剧炒作造势?

  之所以有人会这么想,是因为本来斌爽恋的曝光就处处透露着刻意,充满了炒作的气息。也算是有例在先。你看,掐好了时间,赶在张翰娜扎之后,记者也是神通广大,在全国那么多机场里挑中了沈阳机场。还拍到了吃饭时两人的清晰大脸和倒酒的动作。最后,这对出道时间不短的情侣亲热时居然不拉窗帘!朋友们!你们平时跟男朋友女朋友想要稍微亲密一下的时候,你们会不拉窗帘吗?

  虽然不能盖章是不是真的卖了消息给媒体来拍,更不能确定到底是哪一方或者双方合作通过这种手段坐实这段恋情。那还是先说说删博这件事吧。

  胡彦斌删微博之后过了将近半天时间,微博热搜榜立刻变成了这样↓

微博热搜榜微博热搜榜

  对,你没看错,明明是胡彦斌删微博,郑爽小号却上了热搜第一,那么,郑爽小号又是指什么呢?

  就在胡彦斌删微博后不久,立刻就有几个大V异口同声的爆了所谓郑爽的小号。但是关于分没分手的说法都不一致,这当然吸引了更多人自己去看去确认……小编也不得不承认,看了几方不同的说法之后,连我都忍不住去看了。

  那个所谓的小号呢,在前几天更了一条:

疑似郑爽小号疑似郑爽小号

  且不论这个小号到底是不是郑爽的,而那个大V又是怎么在这个关头得知这个小号就是郑爽的……这句模棱两可话,难道不是理解成“感情稳定,还没分手”,跟“已经分了,单身我也乐意”都行么?反正最后不管怎么样都打不到脸了是吧。此小号现在已经被爽粉占领,郑爽小号这个TAG也牢牢占据了热搜第一。一个没有官方微博的郑爽,靠着男朋友删微博的这个举动,居然一跃而起,获得了无以伦比的关注度!

  真是卖的一手好神秘啊~

  除了热搜第一的郑爽小号,还有一小撮暗搓搓的高兴着斌爽分手,可以凑成“洋爽”的言论——杨洋和郑爽,他们正要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前因为斌爽恋的事,好多人都说这次演员真人配对要没话题了。结果胡彦斌只是删了个微博,把杨洋和郑爽凑堆的人又冒出来了。加上反对把他们俩配到一起的杨洋粉,还有要来报旧仇的井柏然粉和张翰粉,一时之间《微微一笑》跟郑爽的讨论度就嗖地起来了!

  不管胡彦斌到底为什么删微博,总而言之郑爽的热度有了,话题度有了。然而双方其实都没有正面出来说过一句话。一切都只是网友们在猜在掐。也许明天胡彦斌或者郑爽就回出来辟个谣,说感情稳定,胡彦斌只是一个手滑也说不定呢?

  是玻璃心真分手,还是合作炒作,你们愿意相信哪一个呢?

文章关键词: 胡彦斌 郑爽 微博 小号 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