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八小鲜肉间禁忌:鹿晗吴亦凡不能同框

2015年09月26日06: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9月25日报道 2015芭莎明星慈善夜前晚在京落幕,在现场三十多位明星的落力表演下,筹得四千多万元人民币的善款。而在这场年度明星大聚会中,李易峰、吴亦凡、鹿晗[微博]还有TFBOYS等“小鲜肉”的互动既亲热又有着不能戳破的禁忌。

鹿晗和井柏然鹿晗和井柏然

  做游戏分组有讲究

  一年一度的芭莎慈善晚宴,已经成为内地娱乐圈的盛事。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筹办这场宴会,从座位安排到组队分配,都有注意的地方,“最好是同公司的人一起坐,明星恩怨也要理得清楚”。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以竞技方式进行,到场的明星们被分成了红黄蓝三组PK。先说这分组讲究,都看得出来各自的关系。邓超[微博]担任队长的红队,主要班底是“跑男”兄弟团,像范冰冰[微博]这样的“亲友”也被分到了此组,作为队内的人气担当,鹿晗秀了一把球技。

  而黄晓明[微博]领衔的黄队,Angelababy必须在场,也少不了合作了3部电影的佟大为[微博]。第一次出席晚宴的TFBOYS三人因为参加了湖南台真人秀节目,与黄晓明相熟,活动中被安排与“教主”同组,现场表演了成名曲《青春修炼手册》。至于黄渤[微博]带队的蓝队,有和他拍过电影的舒淇[微博]、林志玲[微博],还有不少华谊艺人,“好基友”吴亦凡和李易峰[微博]在游戏环节的卖力演出,逗得全场大笑。

  现场埋堆专找熟人

  明星们虽时而集体自拍,时而交杯互敬,但还是有着明显的界限。像曾经当过队友的鹿晗与吴亦凡,整场活动零交流,主办方为鹿晗安排的红毯伙伴是井柏然[微博],即将合作电影版《盗墓笔记》的两人已经有了默契,回答“黄渤自评是当晚的颜值担当时”,异口同声给于肯定,后台候场时也早早拍下合影;等到进入场内,鹿晗迅速找到了“跑男”组织,与邓超、王祖蓝[微博]、陈赫[微博]坐到一起,拍照做鬼脸玩得不亦乐乎。

  反观吴亦凡在晚宴开始后匆匆赶到,听到李易峰自夸,称两人的组合“天下无敌”,他笑评有道理。现场同坐一桌的他们还亲热敬酒,透露着关系不一般。事实上,接拍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的《老炮儿》后,吴亦凡与该公司的艺人日渐熟络,场内见到前辈李冰冰[微博]时,他凑过去聊天,说到高兴时脸上表情很多。有知情人士透露吴亦凡从韩国解约回中国发展后,曾打理李冰冰宣传事务的纪先生与这位“小鲜肉”有过短暂合作。

黄晓明和Baby十分甜蜜黄晓明和Baby十分甜蜜

  章子怡[微博]意外缺席

  有些“小鲜肉”明星同场不能同框,反观几对明星情侣大方秀恩爱。像准新娘Angelababy所穿的梦幻星空礼服虽然美艳,行动却有点受限,这 一切被黄晓明看在眼里,不论是红毯还是场内游戏,他都主动搀扶,还经常帮Angelababy整理裙子或者提裙子,竞拍时“教主”也放话,称为了老婆,价 格可以随便涨。范冰冰与李晨[微博]虽然分开走红地毯,但场内“合体”坐到一起,上台玩游戏时,“范爷”身边也由“大黑牛”护卫。正在内地宣传《第三种爱情》的宋承宪[微博],再与刘亦菲[微博]同框,但两人异常低调,上台参加游戏各站一边。

  值得一提的是,几乎年年参加芭莎明星慈善夜的章子怡,今年意外缺席活动。另外,她与葛优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原定国庆公映也因故推迟了档期,让她在美国待产不便回国的传闻甚嚣尘上。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鹿晗 吴亦凡 禁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