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结婚!迎娶33岁女星吹石一惠

2015年09月28日16: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日本《Sports报知》报道,日本黄金单身汉福山雅治(46岁)与女演员吹石一惠(33岁)发表婚讯!两人在都内的区役所提交了入籍申请。

  福山雅治,1969年2月6日出生于日本长崎县长崎市。日本男歌手、演员、词曲制作人、摄影师。曾主演《神探伽利略》《同一屋檐下》《龙马传》《如父如子》等作品。

  吹石一惠,1982年9月28日出生,曾出演《恋爱世纪》《心跳回忆》《蔷薇色圣战》等影视作品。

  日本周刊曾在2012年拍到吹石一惠提着兔笼子到福山家过夜,但当时大多人都以为只是巧合,没有信以为真,福山也一直强调自己不会结婚。今天9月28号正是吹石一惠的生日,选在这天入籍和公布婚讯,福山叔不愧是国民男神,玩的一首好浪漫~

文章关键词: 福山雅治 吹石一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