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当托?董卿节目对狗下跪称被催眠

2015年09月28日10: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新浪娱乐讯 在《挑战不可能》即将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狐狸狗催眠”尤为震撼,当撒贝宁[微博]看 到狐狸狗“公主”后,竟突然倒地,立即引起全场哗然,不过随后便又站起身来,“耍宝”功力可见一斑。

  评委董卿现场接受挑战首次体验“催眠之旅”,在现场挑 战时,为了与狗狗视线平行,索性跪地凝视狗狗,数分钟后她开始眨眼睛,产生些许疲态。董卿事后回想起这个挑战项目时,她表示“会让自己不寒而栗,感到害 怕”,同时作为这场催眠之旅的见证人,她也坦言“当催眠的时候,狗狗和她的主人也是有感受的”只有产生心灵感应时才会被催眠。

  许多网友看过预告照后,大呼:“神奇”,也有人评论:“卿姐可能又当托了!”

文章关键词: 催眠 董卿 狗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