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系列:黄子佼小S阿宝再同台

2015年09月29日07:4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黄子佼[微博]在第50届金钟奖颁奖典礼获得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他在徐熙娣(小S[微博]) 的安排下与她和曾宝仪(阿宝)三人在台上世纪大和解,堪称本届颁奖典礼最大亮点,黄子佼在台上没说到话,他27日凌晨出席庆功宴时感性表示:“三人能站在 同个台上感觉‘恍如隔世’,谢谢小S安排这个桥段,谢谢你们在我生命里留下美好回忆。”黄子佼强调,她们两人现在各自都很幸福,也值得拥有幸福。

  黄子佼以《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拿下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当场对女友孟耿说要找时间把婚结一结。典礼引言人小S抢戏,把黄子佼和曾宝仪叫到台上,不怕事大地对曾宝仪说,他虽然跟我们在一起过,但是现在要跟别人结婚啦,最后还不改小S本色的在临下台时追问黄子佼,你当初爱我多一点还是曾宝仪?蔡康永大喊,不要再问啦,真受不了你。闹够了之后,蔡康永结案陈词,把闹剧升华为八卦经典载入史册:“我们很好地证明了我们是多么热爱八卦,面对八卦多么没有罪恶感。八卦这件事不高 级也不低级,看你用什么态度对待。所有必须面对八卦的人呢,请讲究我们的品位和态度,视当事人愿意透露(才透露),以及不要伤害其他人。”

  黄子佼透露,拿完奖以后马上被制作单位叫回座位,“我就知道有诈,本來以为她只会说一、两句而已,没想到玩这么大。”他表示,事前完全沒有安排,完 全是小S一个人脱稿演出。小S在台上问黄子佼:“那我跟阿宝你比较爱谁?”黄子佼笑說,当下完全沒听到这句話,再度被媒体追问,他霸气表示:“我再次强调 我现在心中只有一个人。”

  黄子佼領奖時在台上当场直接向女友孟耿如求婚,他說,这算是许下承诺,但私下仍会给她一个浪漫、独家的求婚仪式,“还要思考一下如何給她惊 喜。”他与孟耿如有结婚共识,兩人也會朝这個方向前進,但回归现实面,必须得考量孟耿如父母与经纪公司的想法,不是他说了算。至於是否有可能先有后婚?黄 子佼表示不可能,孟耿如年轻还在打拼事业,“不会让她太早当妈妈,希望她能赶快走向金钟殿堂。”

  黄子佼以一票之差几百吴宗宝拿下最佳主持人,他笑说:“宝哥的节目有高收视率,奖项就让給弟弟我吧。”他坦言很想跟吴宗現再度合作主持节目,“我想要跟他唇枪舌战,我知道我会输,但一定很过瘾。”

文章关键词: 黄子佼 小S 阿宝 颁奖典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