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八:徐子淇的豪门生子经怎么念的?

2015年09月30日07:54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导语:育有两女一子的“千亿新抱”徐子淇,再怀第四胎,有消息称第四胎是儿子,9月27日凌晨时她在Instagram分享漂亮大肚照,似乎在预告将生第四胎。 于是大批港媒蜂拥至沙田仁安医院等候,却扑了个空,恒基发言人表示:“哈哈,未有通知。”但也有消息指,徐子淇已于上周一(21日)凌晨诞下第四胎,估计 她和BB已经出院回家欢度中秋了。(南都讯)

  徐子淇与香港第二大富豪李兆基的二子李家诚2006年12月15日在澳洲悉尼结婚,婚后在2007年、2009年、2011年分别产下两女一 男,如今再得第四胎,传又是“金叵罗”,其一举一动自然备受关注。用世俗的眼光看,她是嫁入豪门的女星,豪门家族的香火继承事业比起她在娱乐圈的事业更风 光、也更唯一,所以每一次她在社交媒体晒照(晒肚)的时候,就是香港娱记约定俗成为她“上头条”的时候,每次怀孕生子都能得到全城关注的大概只有她一人 了。嫁入豪门,生子成了她的终极目标。

   A “千亿新抱经”炼成记

  话说能让全香港女人都艳羡的女人就是徐子淇。高颜值、样靓声甜就不用说了,如果不是嫁了豪门,也许她的高学历高智商会更受外界关注。她1996 年进入娱乐圈时就是演戏只为满足兴趣的那一款,曾先后到英国G5的顶尖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攻读本科,又去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完成硕士课程,跟众多诺贝尔得主和 英国元首做校友。

  徐子淇在嫁入豪门前,拍过几部不太起眼的TVB剧和港片,有过两段不太起眼的情史:2000年跟洪天明[微博]那段荷尔蒙满溢的青春期恋爱,两人从未公开承认却多次传分手或骂战;以及2003年跟外国人Brian的那段据说颇让徐妈妈满意的恋情。不过,2004年恋上霸道总裁李家诚之后,就一路稳定地朝着豪门媳妇的方向发展了。

  李家诚他爹是香港超级富豪李兆基,是香港地产发展商,恒基兆业、中华煤气主席、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副主席,听到这头衔分分钟脑补一出TVB豪门剧。李兆基2015年个人资产高达250亿美元,换成人民币到底有多少个零?

  李家诚是李兆基的第二个儿子,虽是次子,但李兆基最疼他,李兆基的部分产业已经移交给儿子了。据说两人早在徐子淇17岁便相识,不过到了22岁 才正式恋爱。2006年12月15日,徐子淇和李家诚在澳洲悉尼皇家植物园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整个婚礼花费高达7亿,其中光是包机的费用就高达3.74亿 元,恒基集团1050个员工每人发了一万!反正这场世纪童话婚礼只能让人用“羡慕嫉妒恨”的眼神来观看全程。

   B “千亿孕妇经”炼成记

  自从2006年底嫁给李家诚后,徐子淇保持两年大一次肚的速度连生三胎,直到2011年生出男孩儿之后,才停了四年,不过今年又大肚,据说又是一个男孩,而且传闻9月21日已经出生了。

  众看客每次除了关心她怀的到底是男B还是女B之外,更关心的是“千亿孕妇”享受什么特权?她吃的是什么餐单,才能连生四个子女还能美如女神?生下女娃与生下男娃,收到亲家老爷的奖励有何不同?……

  2007年7月,徐子淇给李家添了第一个孙女李晞彤。女娃一出生,就有人揣测李家要失望了,然而徐子淇当年剖腹产生大女儿时,医院的整个11层 全部被包下来做了产房,到了百日宴的时候,又摆了个180万的满月宴,分分钟比很多人的婚礼还贵。李兆基更视孙女如珠如宝,带旺公司赚逾千亿。不过估计要 为豪门再添丁的压力大,当晚徐子淇,就承诺希望六年抱四。

  2009年5月,徐子淇再次当妈,生下了一个金牛座女宝宝。再次生女,全香港市民又在讪笑李家人要对徐子淇如何失望了!不过,李家就是爱打看客 的脸,徐子淇二女儿李晞儿的百日宴花费千万,比姐姐当年的180万夸张10倍。徐子淇面对媒体提问,非常醒目地表白心迹:“生了两个女儿我自己都好开心! 一早结婚就是想建立家庭,最好生四个才够!”

  2011年6月,在大家都等看徐子淇生不出儿子的笑话时,徐子淇的第三胎出生,这次终于是个男孩。徐子淇为生这一胎也是蛮拼的,169cm的身 高在怀孕时胖到170斤。李家迎来这个得之不易的男孙时,李兆基又给恒基的员工每人派了一万元利是;老公李家诚则买下一艘价值1.1亿的游艇,送给儿子当 第一件“玩具”。徐子淇收礼物收到手软,2012年徐子淇生日,李家诚送上20克拉鸽子蛋巨钻,价值过亿。2013年徐子淇生日,李家诚又买下一艘游艇价 值1.35亿,送给老婆庆生兼结婚7周年。

  每次李家跟新生宝宝拍的全家福却有点微妙的不同:生下大女儿和二女儿后,全家福里抱宝宝的都是徐子淇,而生下小儿子后,孩子却换到了老公李家诚手上。

  C 第四个千亿BB诞生进行时

  徐子淇去年圣诞与丈夫出国旅游,意外造人成功,今年3月发现怀孕后,32岁已半只脚踏入“高龄产妇”的徐子淇立即闭关安胎。这次与前三胎最大的 不同是,已有一子在手的她,不再理会世人说她“生仔机器”的闲言闲语,她轻松且傲娇地晒幸福,持续在Ins上大晒自己的日常生活、合家欢,晒她靓靓的大肚 子和依然美妙的腰身和容颜。晒肚,晒的正是她在豪门世界中唯一的实力,她的幸福标准就是这套!

  长女8岁,二女6岁,幼子4岁,徐子淇的Ins里经常出现小朋友的身影。还有抱着女儿玩亲亲的照片、老公和两个女儿穿着美美的礼服的背影、与老公和三个孩子一起去海边亲子乐的照片……

  这次第四胎还在肚子里,徐子淇晒了众多的孕照,比如大着肚子美美地看着孕妇界的圣经《What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9月19日,她放了一张和林建岳女儿一起用餐的照片,肚子已经大到可以直接用来放稳碟子。

  徐子淇这次怀孕这么高调,应该还有身材保持很好的原因。之前怀三胎,全靠公公的补品攻势,母婴都增重超标,经常被拍到胖照。她这次却选择吃有机 餐养胎,并亲手种菜,怀孕5个月时,体重才多了仅10磅左右,还能照样穿着露腰小礼服去参加社交活动。即使快到预产期,脸照样是个下巴尖尖的鹅蛋脸。

  为豪门再生第四胎,老爷李兆基当然开心,有指他把2010年以天价18.2亿元买下的山顶白加道35号地皮,准备兴建三幢三层高独立别墅,希望赶在第四胎出世前完工,准备当礼物。

  当年的港片港剧小女神,在一篇篇产子经里已经彻底去掉她的天生魅力,就算美丽如她富贵如她,也只能走上这么一条最庸常不过的幸福之路。

文章关键词: 徐子淇 李兆基 嫁入豪门 豪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