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不参加《爸爸去哪儿》 希望家人睁眼睛能看到我

2015年10月02日08:2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26日晚现身福州参加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并为即将上映的新电影《解救吾先生》推广造势福州的刘德华在闭幕式开始前接受了记访。他表示,自己不会参加《爸爸去哪儿4》,也从来没有接受过邀请。

  27日是刘德华的生日,在前几日提前举办的生日会上,刘德华现场邀请父母、太太、女儿等一同上台拍摄全家福。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转发了相关微博,并写道“明年《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期待相见!”

  一时间,网络上关于刘德华是否将参加当红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第四季拍摄的话题引起热议。

  对此刘德华昨晚回应道,“第一,从没接受过这种邀请;第二,就算是邀请也不会(参加)”。

  谈及不愿参加的原因,刘德华则坦言“我也不知道,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我是觉得我没有这个打算。”

  9月27日不仅是刘德华的生日,也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日中秋节。被问及将怎样度过这一天时,刘德华说,“当然是今天晚上我就拼了命在回家的路上”,“希望家人(明天)张开眼睛就看到我”。

  他说,本来26日就要回去,但是觉得新电影还是“需要推广一下”。他也坦言,在国庆档上映“我们压力比较大。”

  在昨晚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解救吾先生》获得了“金丝路”传媒荣誉2015年度最佳故事片奖,刘德华也凭借该影片斩获最佳男 演员。影片改编自2004年的“吴若甫绑架案”,刘德华在片中饰演以吴若甫为原型的“吾先生”。影片将于9月30日在内地上映。

  片中的“吾先生”大部分时间都被铁链锁在不足一平米的空间内,导演丁晟称刘德华是“一平米影帝”。

  正在参加《爸爸去哪儿3》录制的演员刘烨在《解救吾先生》中饰演刑警队长刑峰。刘德华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拍摄现场“比较少机会跟他一起”,只有后来解救“吾先生”的那一场戏是二人一起拍摄。

  “他拍完(电影)就跑去拍《爸爸去哪儿》了”,刘德华开玩笑说,“我们现在跑那么多站,然后就问,‘刘烨去哪儿’”。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 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