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萌娃感恩帮父母洗脚 传承中国孝文化

2015年10月05日00: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2日,《爸爸去哪儿》播出第十二期,“妈妈天团”空降助阵,小王子诺一帅气回归。本期节目感动升级,以父母老去为主题,进一步弘扬中华孝道,尤其是 全新环节“当你老了”,更是引爆本季最大泪点,萌娃帮父母洗脚、反哺情深被赞传承中国“孝文化”,整期节目“爱”的主题贯穿始终,欢笑与感动共存。精彩纷 呈的节目内容继续领跑十月综艺季,历久弥新的亲情主题也在十一长假里给观众献上一份温暖大礼。

 

 

  星爸星妈齐聚秀恩爱 网友赞:“最美长情是陪伴”

  本期节目中,美丽动人的星妈们空降江西吉安,《爸爸去哪儿》大家庭阵容空前强大,“社长夫妇”刘烨[微博]安娜全程浓情蜜意羡煞旁人,“我们有一个很大的爱情”引网友大呼“好浪漫”;“拳王夫妇”邹市明冉莹颖相互揭短吐槽,被称“冤家才是真爱”;“传统夫妇”林永健[微博]周冬齐[微博]相处坦诚,则令不少观众大呼“怪不得大竣这么懂事”。“当你老了”环节,星爸星妈秒变白发老人更是引爆本季最大泪点,节目通过特效化妆将父母瞬间变为皱纹满面、白发苍苍的模样,使父母相互之间、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情感升温,获得同龄父母受众群体的共鸣。

  顶着灰白头发的夫妻二人相对而坐、互诉衷肠,安娜动情劝慰刘烨:“这不就是我们想要的么?等我们老了就可以天天在一起相依为命了”成为网友讨论 不断的爱情宣言,浪漫又感人的一幕令不少人大呼“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爱与陪伴的重新思索,有网友留言称:“在这样一个年代,我们总是 匆匆忙忙,忙到没有时间陪伴,我们以工作之名去忽略理解和感受爱,其实爱是付出,更是陪伴,我们以为波澜不惊,其实它才是爱真正的底色”、“人总会变老、 总会变弱,但如果坚信陪伴走到最后的是身边的人,还有什么不能事情是不能磨合的呢。”

  萌娃感恩帮父母洗脚 反哺情深传承中国“孝”文化

  昨晚节目泪点密集程度堪称三季之最,星爸星妈们“变老”相见时泪眼一片,随后萌娃们帮父母洗脚则又上演新一轮的虐心大戏,紧凑又催泪的节目内容 持续受年轻观众喜爱。当几个小萌娃端着水盆为爸爸妈妈脱鞋洗脚时,几乎每一位父母都感动得流下眼泪,暖心小王子诺一边哭边给妈妈洗脚,一向爱“坑儿子”的 刘烨也不禁情难自已;处女座大竣一点都不嫌爸爸脚臭,边洗泪边往洗脚盆里掉;胖轩不忍看爸爸妈妈老去的模样,全程埋头苦干;而在胡军[微博]面前一向高冷的康康也首次在节目中对老爸卸下心防,傲娇但又贴心的为爸爸洗脚,令胡军大呼“这节目来值了,最让我欣慰的是他一点都不嫌弃我”,温情的一幕幕引得观众纷纷感慨:“本来觉得自己泪点挺高的,可是看的时候就情不自禁想哭”。

  从最初的或难以搞定、或正面争执、或不会表达爱意,到本次的俯下身子用实际行动表达爱意,萌娃们的进步显而易见,与爸爸们累积起来的爱更是有目 共睹,胡军的一句“也许端盆帮父母洗脚只是一种形式,但形式背后我们父子之间的感情才是我高兴的”可谓代表了广大为人父母观众的心声。爱子有道,教子有 方,‘孝’是中国的传统文化,更是人世间一种高尚的美好的情感,它的本质是爱,是孩子们平常就应该养成的一种生活习惯,本次《爸爸去哪儿》把爱与孝以洗脚 的形式展现出来,无疑给孩子和父母都上了一堂很好的课。

  宝强忆苦思甜选旧房 老爸“集体怀孕”致敬妻子

  本周江西吉安收官之旅,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星爸星妈齐聚秀恩爱的“甜”和萌娃们帮父母洗脚的“孝”,更感受到了作为影帝级人物王宝强[微博]忆 苦思甜选旧房的“真”。在选房子游戏中,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取得好成绩的王宝强却自告奋勇选了最差房子,令不少人讶异之余十分钦佩。谈起自己的这一任性行 为,王宝强在采访中坦言:“小时候住过的破房子,这么多年在外面再也没见过,所以我一直在寻找,这回就是想再重温一下过去,其实我老婆也挺喜欢的,我们一 家三口住在这个破房子里,感觉心很落地特别舒服,这是住豪宅体会不到的”,诚恳的发言足以解释他此番行为的用心良苦,也让许多网友看后直言受到触动,纷纷 留言称:“从傻根、阿炳、许三多再到宝宝,王宝强用十年从一个北影厂门口庸庸碌碌等待机会的群演成为如今的大明星,传奇背后是不忘初心”、“每一次看到宝 宝,都觉得又相信了梦想”。

  如果说王宝强的真诚让无数网友感慨动容的话,那么老爸们“集体怀孕“则给当晚节目带来了诸多笑点和爆点。系上水球后,平时身轻如燕的六位老爸摇 身一变为大腹便便的“孕妇”,邹市明在妻子的教导下练习顶着肚子走路,林永健央求周冬齐帮自己托着肚子里怀着的“妹妹”,没有妻子在旁的胡军独面“怀胎十 月”的辛苦,每一个爸爸“怀孕”的过程都状况不断,老爸们通过“集体怀孕”向妻子致敬,也引发了广大观众的共鸣,不少网友留言赞美这种“辛苦的浪漫”: “虽然只是形式,可是传达出的理念却引人深思”、“默默支撑家庭的妻子应该得到全家人的致敬”、“让爸爸们切身体会到妻子怀孕的不易,让萌娃们从小就意识 到责任心的重要,为节目组的设置点赞!”

  下周横店开启“横漂”之旅 宁静[微博]王祖蓝[微博]等群星助阵穿越

  告别了江西吉安,下周五老爸萌娃们将出征浙江横店影视城[微博],一起穿越到清朝,变身皇帝、将军、乞丐、囚犯等角色体验“横漂”生活。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国内拍摄的最后一站,横店站惊喜多多大咖云集,除了6对星爸萌娃外,节目组还搬来了宁静、王祖蓝、大张伟、吴建豪[微博]等一波大咖“神助攻”,嘉宾阵容堪称三季最强。乾清宫里星爸萌娃携众星上演爸爸版《甄嬛传》,王宝强王祖蓝“宝蓝”合体又会制造哪些笑料?面对新奇的环境和陌生的“乱入者”,萌娃们又将作何反应?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晚22::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诺一 康康 胡军 轩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