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称与王思聪区别:他首富之子 我农民

2015年10月06日1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9月29日晚,凤姐罗玉凤[微博]发微博称与王思聪的唯一区别是出身。凤姐表示自己曾说过的话不符合小人物身份引起了人们的嫉妒,而同样的话从自己和王思聪口中说出,结果却不一样,这是因为“他是首富之子,而我出身农民家庭”

  凤姐微博全文:“我一直不明白中国人为什么骂我。我想,我是大专学历,在家乐福做收银员。这是一个典型的小人物的形象。而我在电视台说过的那些 话,并不符合小人物的身份,因此这引起了人们的嫉妒。同样的话,从王思聪口中说出来,结果却完全不一样。而我们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他是首富之子,而我出 身农民家庭……”

  对于此番对比剖析,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我竟无言以对……”“凤姐其实是挺实在的一个人。”“凤,还是有很多喜欢你的人!”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 凤姐 首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