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因腾冲拍摄残留大量垃圾道歉

2015年10月11日09: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极限挑战》国庆期间在腾冲拍摄,而据网友爆料,剧组离开后,在拍摄地留下了大量垃圾并未清理。10月8日,极限挑战官方微博公开道歉,称损害了自然景观是他们的失职失责。

 

网曝拍摄结束后遗留的垃圾网曝拍摄结束后遗留的垃圾

 

官博回应官博回应

 

  官博表示,电影在腾冲拍摄地的拍摄将持续到12日,在开拍前已雇请了清理善后的工作人员。由于拍摄当天天黑起雾能见度差,未及时清理紧急下山。

  随后,《极限挑战》官博继续更博,表示停车地方的垃圾已清理干净,山上假石、石台等也清理干净,还将会继续清理垃圾和运土填坑,并附上了几张现场照片。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诚恳的解释和道歉并承诺收拾整理,很棒。”“面对指责,正面回应,态度端正,必须赞一个。”

文章关键词: 极限挑战 垃圾 腾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