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卡包丢失求助 留助理电话被打爆

2015年10月17日00: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15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微博]在微博求助,称其卡包在落在飞机上,并留助理电话。谁料助理电话被老婆粉打爆,王思聪唯有转发微博,呼吁非诚勿扰。

  15日,王思聪发微博求助:“昨晚坐MU5160从北京飞往上海把卡包落在了飞机上(黑色卡包,里面有各大银行各式各样的黑卡),哪位好心人捡 到了请联系我助理 15101143311,思聪必有重谢。”随后,该电话被老婆粉们打爆,王思聪无奈之下转发呼吁:“非诚勿扰,有点公德心行吗?”

  众网友粉纷纷留言称:“打了,但正在通话中。”“没诚意,我要你的电话。”“掉的都是黑卡,让人家怎么用”“哈哈哈,是你助理得罪你了么。”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 电话 助理 求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