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婚礼:李云迪任伴郎并弹钢琴

2015年10月06日1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黄晓明[微博]和Angelababy终于在今年10月8日在上海举行婚礼,近日两人也是给不少亲朋好友寄上了喜糖,两人的中式婚纱照也随之曝光。早前就有消息称今年黄晓明的伴郎阵容十分强大。此前吴京[微博]、黄子韬[微博]都表示有收到结婚邀请,也有消息称“国民老公”王思聪也会坐镇伴郎团。今天中午李云迪[微博]也发布微博晒了黄晓明婚礼的邀请函,据知情人士透露,李云迪不仅会担任伴郎,还会现场演奏钢琴为两位新人助兴。

 

 

  今天中午李云迪在微博晒出黄晓明和baby婚礼的结婚请帖,称见证幸福也是一种幸福。并祝福两位新人。据知情人士透露李云迪此次是黄晓明的重量级嘉宾,不仅是伴郎团中成员,同时也会现场演奏钢琴为二人助兴。此外有消息称台湾富少林昕阳[微博]也是黄晓明的伴郎。

  此前早就有消息称黄晓明、baby此次大婚的明星阵容十分豪华,除了跑男团、范冰冰[微博]、李冰冰[微博]等明星。还有归国不久的黄子韬。有消息爆料称黄子韬同样也是黄晓明的伴郎团中的一员。而除了黄子韬外,有传闻称“国民岳父”王思聪也是黄晓明的伴郎。如若黄子韬和王思聪真的同为伴郎,两人同台也算是奇事一桩。

  据悉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预计开200桌,邀请2000多位宾客见证幸福。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李云迪 baby 婚礼 钢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