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不再带森碟上真人秀 称遵守广告法

2015年10月27日07:2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25日,田亮、叶一茜夫妇携手亮相有声读物《明星宝贝故事汇》发布会此次田亮和叶一茜未有带女儿森碟出席活动,是否因为害怕女儿曝光过度?

田亮田亮
叶一茜叶一茜

  田亮表示未来不想再带森碟参加真人秀节目了。而自己最近还有真人秀节目在接洽。9月1日新广 告发实施禁止童星代言,当时拥有着几个代言在身上的森碟也自此开始没有再出现在广告中,对此作为爸爸的田亮也表示新广告法特别好,会严格遵守。

  作为首位受邀的明星家庭,田亮一家也在当天与在场嘉宾分享了首次“触声”的感悟心得,田亮坦言:“我们非常重视与森碟之间的互动,即使因为工作关系,有时不得不辗转在不同城市,也会通过电话随时保持沟通和交流。”

  田亮和森碟因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而迅速大火,那段时间森碟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小明星,接代言也是接到手软。不过田亮表示为了保护森碟,接下来应该不会再带森碟参加真人秀节目。而田亮目前则还有真人秀在谈。

  田亮称新广告法特别好会严格遵守

  今年9月1日新广告法出台实施,新广告要求不得利用不满十周岁的未成年人作为广告代言人。这一规定出台后,网络上议论纷纷。随后森碟代言的几个广告,也都被动画人物或者声音取代。对于新广告法的规定,田亮也表示特别好,并称会严格的遵守新广告法的规定。

  “爸哪儿”第一季宝贝的广告代言

  除了上爸爸和宝贝一起代言的伊利QQ星以外,第一季的其他几个宝贝都有代言在身,当然现在已经取消了。

  天天:太平鸟童装、蔻露矿泉水、999感冒灵

  Angela:巴拉拉小魔仙、爱迪生奶粉、滴露

  Cindy:蒙牛、小黄人配音

  除了这些似乎有意向向童星发展的宝贝们,例如石头和费曼这类家长较为保护,认为应以学习为重的孩子在节目结束后倒是也没怎么展开演艺的活动。

 

文章关键词: 田亮 叶一茜 CINDY 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