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居然认识系列:水原希子窦靖童簋街吃龙虾

2015年10月28日19:1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28日上午,日本模特水原希子在微博晒出同王菲女儿窦靖童在一家中国特色餐馆就餐的照片。照片中的水原希子戴着一次性手套,拿着小龙虾,笑容甜美。 另一张照片上,她拿着一串牛蛙,身边的窦靖童一身黑衣,看起来非常酷。

  水原希子称:“Good Morning,昨天和童童一起去吃了小龙虾和牛蛙,原来童童也是第一次吃牛蛙。我现在开始工作了。”不久窦靖童也在微博上热情回应:“北京欢迎你。”  

  网友看了二人大快朵颐的照片,不禁表示:“天呐,八竿子打不着的怎么互相认识的?”“童童,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对牛蛙的灼灼目光,满满的吃货本质暴露无遗。”“你俩真是,ab婚礼上刚见面,在一起又吃的这么high!”还有网友兴致勃勃地8起了背景中的店到底在哪里,准备去吃一个希童同款。

文章关键词: 窦靖童 水原希子 簋街 龙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