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女明星都争相模仿 却都无法超越的对象竟然是她

2015年11月19日18:2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戚哥出席某活动以一头赫本发型惊艳全场,其实国内外有不少女明星模仿赫本,你们觉得谁才是你心目中模仿秀最棒的“赫本小公举”呢?

  日前,戚哥出席某活动以一头赫本发型惊艳全场,身着淡蓝斗篷套装出席的戚薇,眉宇间透着一股英气,酷似女神奥黛丽·赫本。

  其实国内外有不少女明星模仿赫本,这位20世纪最完美的女星堪称演艺圈的瑰宝,难怪各路女神们都要向她看齐啦!以下这几位是小编觉得还颇有女神神韵的“赫本小公举”哦~

  最优雅“赫本小公举”

  戚薇这身造型复古造型也算是结合了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欧美今年大热的斗篷外套+风情百褶套裙,再配上嫩嫩的baby蓝,气场收敛得恰到好处。戚哥算是在模仿中也完美地展现了自己的特色。

  最搞怪“赫本小公举”

  乔妹给人的感觉是软萌软萌的,肉嘟嘟的脸其实不太适合模仿赫本。不过这张照片可能是沾了墨镜的光,颇有一点赫本女神的神韵。加上姜东元在旁边皱眉搞笑,这次模仿秀还是挺成功的啦~

  最神似“赫本小公举”

  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觉得安妮海瑟薇无论在颜值和气质上都是最接近赫本女神的。赫本真正的美不在她的五官,容颜易老,只有气质会随着时间的积淀让人越来越有魅力。

  说到气质,还有为女星也不得不提,那就是娜特莉波特曼,她的一个背影也能让你看到些许赫本的影子。

  最妖媚“赫本小公举”

  其实胡静的模仿并没有太传神,虽然化眼妆是赫本女神的一大特色,但是却过犹不及,有点party queen的意味。

  最时髦“赫本小公举”

  可能因为baby本身是嫩模出道,小编至今为止看她的古装片都是分分钟跳戏,觉得baby无论怎样造型都还是颇具现代感。把时髦的皮裙、皮手套换成丝绒材质的会不会更贴近赫本一点呢?

  最性感“赫本小公举”

  足球宝贝姬莉·哈泽尔的模仿秀仅仅胜在了颜值,咱们赫本女神可不是靠露“事业线”来吸引眼球的哦~

  最文艺“赫本小公举”

  朴信惠去年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复古写真,神还原了赫本的几个经典形象,有着赫本与生俱来的那种不食人间烟火、自信但不张扬地味道。

  最清新“赫本小公举”

  这是大幂幂腮帮子还在的时候模仿的赫本女神,之后也有模仿,可是都没有这张传神了。说实话小编最早看到这张照片着实惊艳了一把,不施粉黛,清新自然,为此小编还专门跑去搜她是谁……

  柏芝年轻时的颜值也是没有几个人敢出来叫板跟她拼的,清澈的眼神,干净的面庞,虽然少了优雅,却多了一丝机灵~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觉得谁才是你心目中模仿秀最棒的“赫本小公举”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赫本 戚薇 女明星 模仿 小公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