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吸毒后惨淡 赴中国豪华游轮卖唱

2015年11月21日10:0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20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微博晒出酒井法子近照。照片中,她现身某豪华游轮的餐厅举办晚餐秀,穿美裙献唱捞金。

酒井法子酒井法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有部分往来上海、福冈的游轮以标榜“酒井法子陪你回家”为卖点,邀请酒井法子全程驻点演出。《女性自身》杂志爆料称,现在的酒井法子完全被主流媒体平台抛弃了。这是因为,各大电视台不肯接纳她,于是她只能搞搞舞台活动或者到弹子房走穴赚钱。

  今年44岁的酒井法子在2009年因吸毒被捕,2012年她被判的缓刑终于结束,重新开始了演艺活动。但是好景不长,10月20日发行的《女性自身》杂志爆料称,现在的酒井法子完全被主流媒体平台抛弃了。这是因为,各大电视台不肯接纳她,于是她只能搞搞舞台活动或者到弹子房走穴赚钱。

  据悉,酒井法子计划年底举行大概200人左右的圣诞dinner show,每桌价格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060元),虽说定价如此高昂但目前却已经几乎卖光,有鉴于此,还计划今后在五个地方增加场次。尽管电视上看不到酒井法子,但她的演艺活动其实也算相当顺利地继续进行着,这也证明她的确有着极强的国民人气度。

  但现在最让酒井法子上心的“事业”,是每天的走穴。酒井法子奔波于各种弹子房之间,停留20分钟就能赚到1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29万元),价格相当高。然而必须指出的是,尽管各种走穴、活动做得沸沸扬扬,足证酒井法子依然人气极高,可是依然很难回到电视平台曝光。

文章关键词: 酒井法子 游轮 吸毒 卖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