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爷”到伦敦男模 吴亦凡气场全开

2016年01月12日19: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这几日,男神吴亦凡秒变超模去伦敦走秀,帅出了国际新高度。此刻有多少人也是下定决心:“男友只有吴亦凡!”虽然梦想遥不可及,但是学习小爷的穿衣品味,自己动手打造一个“理想型男友”还是可以实现的!

  说实话,小编在看《老炮儿》之前对吴亦凡无感,印象只是停留在“小鲜肉”三个字,but当看到小爷在昏暗的屋子里逆光站在窗前时,那颀长的背影真的是让我这个老阿姨沦陷了!

《老炮儿》剧照《老炮儿》剧照

  很遗憾小编木有找到迷得我七荤八素的背影剧照,但是小爷穿着米色套头毛衣慵懒颓废的样子森森地刻在了心里……这几日,男神又秒变超模去伦敦走秀,帅出了国际新高度。

不戴假发不戴帽子 man炸天不戴假发不戴帽子 man炸天

  此刻有多少人也是下定决心:“男友只有吴亦凡!”虽然梦想遥不可及,但是学习小爷的穿衣品味,自己动手打造一个“理想型男友”还是可以实现的嘛~

Burberry TRENCH风衣Burberry TRENCH风衣

  一件有型的长款风衣绝对是霸道总裁的必备单品,搭配西服套装就是行业精英,搭配破洞牛仔裤就是玩味潮男。

Burberry皮革机车夹克Burberry皮革机车夹克

  皮衣是《老炮儿》中傲娇小爷的标配,这次吴亦凡把它延续到了伦敦时装周,酷劲十足混着皮革独特的野性味道,比任何一种男香都更加吸引人。

Kanye West Adidas Originals Yeezy Season 1飞行员夹克Kanye West Adidas Originals Yeezy Season 1飞行员夹克

  穿起经典的飞行员夹克,你的男友也可以像吴亦凡一样成为衣橱部队里的精英士兵!除了出众的保暖抗寒效果,飞行员夹克的宽大廓形和硬朗气质更是成为街头潮流穿搭的法宝之一。

EVISU刺绣飞行员夹克EVISU刺绣飞行员夹克

  穿基本款的飞行员夹克只能说是赶时髦,而选择带有强烈设计感的款式才能被叫做时尚Icon~

ETRO金色西服套装ETRO金色西服套装

  先不说能不能帅过吴亦凡,男士们不论高矮胖瘦,穿上西装总是能迸发出专属于男人的型格魅力。若是没有吴亦凡和模特那样的大长腿,长款西装一定要慎选,一个不小心就穿成了郭敬明……

Dsquared2 修身西服Dsquared2 修身西服

  没有完美身材的男士也可以用修身剪裁的西服来挽救。流行的西装配球鞋的搭法,精致而不刻板。

GIVENCHY金属皮带GIVENCHY金属皮带

  单品推荐:

  适合男生的配饰比较少,皮带可谓是一般男生唯一的造型装饰物。皮带就跟手表一样,是一个人身份和品味的象征,选择一条别具一格的皮带,能轻松提升逼格哦!

The Triumph of Camillus×Dr.MartensThe Triumph of Camillus×Dr.Martens

  每一次马汀博士+画作的新品,都是一次历史的回顾与革新。这次,经典鞋款上将要展现的是文艺复兴时期著名艺术家Biagiod’Antonio的画作《The Triumph of Camillus》。

ALEXANDER MCQUEEN手带ALEXANDER MCQUEEN手带

  ALEXANDER MCQUEEN的骷髅头手带一直深受时尚先锋喜爱,是点缀造型的理想配饰。新季这款手带采用富层次感的双圈款式,黑色真皮搭配银色骷髅头及铆钉装饰,亮丽耀眼,为造型增添朋克气息。

DOLCE & GABBANA真丝领结DOLCE & GABBANA真丝领结

  DOLCE & GABBANA这款领结选用百搭的黑色主调,并缀上细致的佩斯利提花图案,触感独特,真丝面料光滑柔顺,为西服造型增添一份低调奢华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伦敦时装周 小爷 老炮儿 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