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和闺蜜过!你负责“天仙攻” 我负责“女神范”

2016年02月05日18:5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大家都在想着过春节,然而单身汪们已经开始忧心情人节了。想要不被情侣们花样虐死,只有去抱闺蜜的大腿,除了可以分享买一送一甜筒外,重点是还能穿出去!

  现在大家都在想着过春节,然而单身汪们已经开始忧心情人节了。想要不被情侣们花样虐死,只有去抱闺蜜的大腿,除了可以分享买一送一甜筒外,重点是还能穿出去!

  那么,情人节出街穿什么才能秒杀众情侣?同款闺蜜装已经OUT了,不同风格一“攻”一“仙”才是吸睛王道。你负责扮帅气洒脱男友力,我负责清纯性感女神范儿,各自在不同风格上耍遍十八般武艺,再也不用怕被拿来比较而谁过分出挑毁了闺蜜情。

Taylor Swift 、Karlie KlossTaylor Swift 、Karlie Kloss

  要说到一“攻”一“仙”的时尚标杆,绝对非霉霉和KK这对大长腿、高颜值的闺蜜莫属。身高180cm的霉霉一直不管不顾自己的挺拔身高,坚挺地走着甜心路线,而好闺蜜KK也是十分配合,为了衬托霉霉的公主心,一改T台上的女神装扮,风衣+平底鞋的组合随性又帅气!

Taylor Swift 、 Karlie KlossTaylor Swift 、 Karlie Kloss

  两个人不约而同走起格纹英伦风,不是闺蜜装却胜过情侣装。

Taylor Swift 、 Karlie KlossTaylor Swift 、 Karlie Kloss

  一个优雅lady,一个运动活力,以两人为中心半径5米都能感受到两股强大的气场。

  除了霉霉和KK这对闺蜜外,还有更多时尚达人的街拍造型可以借鉴哦~

  飘逸的仙女造型和硬朗的男友风组合,一黑一白,一个天使一个恶魔。

  同是牛仔风,你负责性感,我负责酷辣。

  我穿伞裙扮清新女神,你穿皮衣打造帅气机车范儿。

  一起黑超出街,即使撞同款唇色,也不撞风格~

  你用一件衬衫系腰耍帅,我用一条波西米亚裙扮仙~

  披上刺绣薄纱我飘逸,穿上破洞牛仔你朋克,闺蜜说好的要一起美~

  单品推荐:

卡西欧SHEEN双色渐变手表卡西欧SHEEN双色渐变手表

  自2016 Pantone色公布以来,各个品牌都开始为石英粉和静谧蓝这两个炙手可热的流行色推出系列单品。与其说它们是情侣色,其实软萌软萌的粉、蓝色更应该属于闺蜜。

Dolce & Gabbana 情人节限定耳环Dolce & Gabbana 情人节限定耳环

  没有男友送情人节礼物,那就闺蜜互相馈赠吧!D&G这对耳环,带着热情的西西里风格,试问哪个男友能送出这么有品位的饰品?投其所好这种事只有闺蜜能办到。

图片来自U3美甲图片来自U3美甲

  怎能不做个应季的主题美甲呢?闺蜜相约除了一起逛街一起八卦,一起从头美到脚也是正事!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闺蜜 天仙攻 女神 情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