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曼后悔隆胸取出填充物 传丈夫有二心

2016年02月05日07: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来自外媒最新的消息称,澳大利亚女星、曾经获得奥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隆胸后又后悔了,目前已经取出了隆胸时的填充物。据悉,妮可-基德曼主要是从健康的原因考虑才做此决定,“她不希望任何可能有毒的物质留 在自己体内。”但这一决定却可能让自己的丈夫很不高兴。

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

  据来自外媒最新的消息称,澳大利亚女星、曾经获得奥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隆胸后又后悔了,目前已经取出了隆胸时的填充物。据悉,妮可-基德曼主要是从健康的原因考虑才做此决定,“她不希望任何可能有毒的物质留 在自己体内。”但这一决定却可能让自己的丈夫很不高兴。

  当初妮可·基德曼选择隆胸,部分原因是因为丈夫凯斯-厄本(Keith Urban),他非常喜欢胸大的美女,比如他在《美国偶像》的评委搭档詹妮弗-洛佩斯(Jennifer Lopez)。该消息人士表示:“凯斯-厄本看詹妮弗-洛佩斯的眼神一直都非常热辣。因此在两年前,妮可-基德曼选择了将自己的胸部隆大,当时她非常骄 傲,经常穿着性感的衣服来展示自己的这对儿‘宝贝’,不过在去年的时候,基德曼决定将填充物取出来。”

  而妮可·基德曼如今的这个决定,很有可能会让丈夫不高兴。据悉,基德曼的这个决定已经让丈夫又开始对别人心猿意马,这位消息人士就说:“凯斯- 厄本突然又对詹妮弗-洛佩斯感兴趣了,而且洛佩斯也非常享受来自男人的羡慕眼神,所以,这可能会给基德曼和凯斯的婚姻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文章关键词: 妮可基德曼 隆胸 婚姻 丈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