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美女:千万不要这样用眼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7:40 中国美容时尚报

  你知道有经验的美容师第一眼会打量顾客的什么部位?是眼睛。因为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而且还是化妆中拉扯皮肤次数最多的地方,非常容易长出皱纹,并且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谁也不愿意自己美丽的眼睛早早生出恼人的鱼尾,学会照顾眼睛就从用眼霜开始吧!用眼霜的五个误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5岁之后才要用眼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健康)

  1. 25岁之后才要用眼霜

  对于大多数office girl来说,一刻也离不开电脑的工作,被报刊和影视光碟占据的休闲时光,再加上越来越长时间地使用暖气、空调,这样的生活令眼部肌肉疲劳不堪,也许在25岁之前,皱纹就早早地来和你“见面”了。

 [1] [2] [3] [4] [5]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