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于娜:怎么喝水才能肤嫩如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0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于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生 日:6月6日

  身 高: 176cm

  体 重:54kg

  主要获奖经历:

  2000年9月第八届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

  2000年11月第七届法国世界超模大赛"最佳亚洲形象奖"

  主要广告作品:

  2000年潘婷形象广告

  2001~2002年 “奥雪玛”服装品牌形象代言人

  主要电影作品:

  《天黑请闭眼》

  主要电视作品:

  《女才男貌》/《逆水寒》/《夏天的味道》/《一米阳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荣誉》

  主要话剧作品:

  《想吃麻花,现给你拧》

  于娜,一个很典型的四川女孩,拥有很典型的四川女孩子特有的好皮肤,当然也拥有很典型的四川口味,喜吃麻辣。

  我们约在星巴克,我比约定的时间晚了近一刻钟,早已坐在那里等候的于娜显得很瘦小,1.76米的个头一点都没显出来,以致我一时没认出她来。

  坐定细细打量眼前的于娜,觉得她完全是一个演员的姿态而不是一个模特,瘦瘦身材,一张小小可爱的笑脸。怎么也难以想像这个女孩从十四岁起离开父母的羽翼,一个人单飞。

  不论聊什么样的话题,总避不开"罗晶晶"这个让她突然走红的人物角色,因为大家熟悉于娜缘于罗晶晶,《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各地热播后,反响很大,外界评价于娜:虽然外形养眼但表演稚嫩。这在所难免,毕竟,之前她是从未接触过任何表演训练的职业模特。在戏里于娜几乎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因为这个人物和她太吻合了,无论形象无论气质无论职业,除了经历。

  罗晶晶这个角色带给我很多,所以很感谢这个人物,也很珍惜与演艺圈的这种缘分,于娜如是说。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如果每天要在阳光下活动三小时左右,就必须选用防晒指数较高的产品了。可以选择SPF值在30左右的中度防晒值的产品。 [全文]
护肤|7个小习惯 远离眼部皱纹 心得|斑点美女的美白天书
美发|警惕油性头发越洗越出油 彩妆|巧用面膜敷出白嫩肌肤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