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好习惯令你从头美到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1:18 《fitness体线》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学地洗脸(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1、科学地洗脸

  洗脸的目的在于保持皮肤清洁。皮肤上的许多组织如皮脂腺、汗腺、角质等都会因新陈代谢而容易产生污垢,如果放任不管,则会引起皮脂酸化及毛细孔堵塞,导致接触性皮肤炎,甚至是敏感性皮肤病。所以,正确的洗脸方法是尤为重要的。

  每天清晨起床后和下班回家后,是两个洁面的最佳时间。特别是对于经常化妆的OL们,更需要将带妆时间降至最低,因此最好一进家门就洗掉脸上的污垢与彩妆。

  洁面的水温以30℃左右为宜。不可用太热的水,因为热气吸收了肌肤内过多的油脂,更容易令肌肤干燥,破坏了原有的弹性和光泽,容易出皱纹;也不可用太冷的水,因为冷水虽然能清洁表面的污垢,但无法清洁毛孔里的尘垢和过剩油脂。而用30℃左右的温水洗脸,可以使毛孔张开,清洁更彻底,对肌肤也不会造成伤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